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淨透站-台東-小伍淨水

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86間~於今年3月份完工

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86間~於今年3月份完工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淨透站-台東

 

這次分享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的地點位於台東市,現場是一棟七樓的集合式住宅,網友原先的計畫是打算將這一樓的店面改裝為自助洗衣及加水站的複合式無人商店,但是後來考量到開一間自助洗衣店的成本高達兩百萬以上且又沒有準確的市場評估所以決定先用成本僅有一台烘衣機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來做試點,如果效果真的不錯的話再來做自助洗衣

 

其實小弟相信有這樣想法的人絕對不是只有我們這位網友,畢竟自助洗衣店安裝都是幾百萬起跳,如果做不起來的話這些洗衣機馬上又變成廢鐵、、。所以網友既然找上小弟,我們當然不只是把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好,更要把整間店的氣氛做出來且要控制在網友的預算。

 

幫網友開店已有破百間的經驗,說真的要能控制在有限的預算是有一點小竅門的,至於竅門在哪就請常來逛的網友們自行觀看囉!

 

安裝前的第一次場勘,這就是網友要設立自助洗衣及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地點,網友除了希望能保留未來自助洗衣店的通道外,還要把加水站設備安裝在最左側,照片中最左邊是防火巷跟水溝,看來這又是一項挑戰呢!畢竟消費者來買水時如果看到水溝的話,我想應該沒人會想買吧。

又是一個可以做成就感的案子了

又是一個可以做成就感的案子了

 

當天除了與網友溝通規畫方式之外,我們也先將店面仔細丈量。

小弟必須承認這些專業很多都是從乾杯集團學到的!日本公司就是不一樣!非常讓人值得學習呢

小弟必須承認這些專業很多都是從乾杯集團學到的!日本公司就是不一樣!非常讓人值得學習呢

 

回來台北後,小弟花了三天的時間將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平面圖做好讓網友對稿。

1:1畫出來讓網友了解加水站的製作流程

1:1畫出來讓網友了解加水站的製作流程

 

平面圖沒問題後,小弟也畫了模擬圖讓網友了解將來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完成後會是什麼樣子。

請不起美工又沒預算只能逼自己學繪圖設計了

請不起美工又沒預算只能逼自己學繪圖設計了

 

計畫追不上變化,在製造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期間,網友又打消原先說好的規劃,希望設備維持原先方式安裝,但是店面的落地窗要先全部關起來,所以小弟決定店面包裝的事情先暫停,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好之後再來做一次完整規劃。這樣子才不會因為一點變動而影響到整體的進度。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

 

雖然室內櫥窗不做了,但是小弟依然按照圖面來施工並且預留管路讓網友將來又改變心意時可以直接進行修改。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淨透站-台東-小伍淨水 (112)

 

日產水量4000公升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好啦,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網友的夢想來完成目標。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淨透站-台東-小伍淨水 (152)

 

負責收現金的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也先安裝完成,接下來先送實驗室認證後,在等待認證報告的這段期間小弟再來好好想想要如何把這間店面變成美美的加水站。

這是我們南區的總工程團隊負責人ㄚ宏

這是我們南區的總工程團隊負責人ㄚ宏

 

這張圖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成立至今的主要分佈位置,也是讓這間店面脫胎換骨的關鍵。(話說為了這更動,小弟每天畫圖到早上4點才能睡、、、)

真的不好畫.....

真的不好畫…..

 

水質的認證報告出來後,我們設計的廣告看板也一併於當天做最後的完工動作。

終於開始進行最後的加水站包裝工程了

終於開始進行最後的加水站包裝工程了

 

我們除了把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用南方松包覆起來之外,也另外做個木牆把旁邊的水溝檔住,而正前方的水溝蓋則用塑膠防滑墊來做美化

放心!一切都在預算內!

放心!一切都在預算內!

 

加水站的看板全部貼好啦!雖然門口停了一台沒留電話的轎車,但是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外觀已經完全變成一間美美的店面了呢。

整體的FU不花俏但有氣質呢

整體的FU不花俏但有氣質呢

 

這就是為什麼小弟每天都要熬到天亮才能睡的原因了,因為第四面玻璃窗當初完全不知道要畫什麼來讓整體完整美觀,總不能每個玻璃門都貼加水站三個大字@Q@、、、、。肯定會被網友打槍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淨透站-台東-小伍淨水 (31)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算是大功告成了,雖然小弟都是統包價,但是這次小弟自首有多收網友壹仟元做補貼、、、,因為設計與原先的規畫差太多的關係,成本超出預算了。

這台車真的很討厭ㄚ....又不留電話....唉

這台車真的很討厭ㄚ….又不留電話….唉

 

最後,感謝希望低調的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賣水旺旺來^Q^。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