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安心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鹿港-小伍淨水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

 

台灣加水聯盟-安心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鹿港

 

這次分享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的地點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現場位於一間跟全聯同性質的連鎖超市旁邊。小弟第一次到現場勘的時候原本還在想為什麼網友會挑在這個地點來經營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因為這裡除了超市跟一間五金大賣場以外,附近至少500公尺是沒有住家的。

這間超市在鹿港還挺有名的

這間超市在鹿港還挺有名的

 

結果這位網友真的是有做過市場調查下過功夫的,原來會到這逛超市的消費者都是附近工廠的外勞居多,所以網友在設定經營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時就已經看到前景了呢!真的很厲害!

既然網友願意交付重任把加水站(加水屋)設備交由我們小伍淨水處理,那就更要盡全力來達成目標,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安裝前的現場,網友打算安裝在此店面的騎樓,而裡面的店面則打算整理後做為網友本業的總部。

一面牆可以做什麼?做廣告出租不如做間加水站!

一面牆可以做什麼?做廣告出租不如做間加水站!

 

在規劃的過程中,小弟與當地的鋁窗廠商進行施工前協調,並且將廚窗的尺寸確定後並質接拍照起來。

現在習慣用粉筆來直接在地上畫圖了@@

現在習慣用粉筆來直接在地上畫圖了@@

 

回到台北後,小弟先依照當天到現場丈量的尺寸將其繪製設備平面圖並讓網友對稿。至於看板包裝的部分則先將其暫停,等整個櫥窗做好之後再來一次規畫才比較保險。

sshot-1

 

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期,櫥窗也完全依照當初的設計搭建完成,我們小伍淨水的施工團隊正式進場開始施作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安心加水站-鹿港 (125)

 

因為隔間牆採用木板的輕隔間關係,所以為了增加結構上的安全性,我們特地準備一塊6分木心板做為固定基座,而安裝上也採用水平鐳射來讓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更完美。

魔鬼藏在細節裡

魔鬼藏在細節裡

 

櫥窗內部的設計雖然網友到後面有點小更動,但是我們仍將網友的需求達到,現在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已經有個小雛形了呢。

小弟當天也趕去幫忙

小弟當天也趕去幫忙

 

話說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工程,小弟也前往支援,因為我們希望能夠將工程進度超前,這樣子網友就能更快開始賺錢了!

台灣加水聯盟-安心加水站-鹿港 (152)

 

當天雖然安裝到半夜,但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小黑還是精神飽滿的努力工作呢!

小黑好棒!

小黑好棒!

 

木板與櫥窗全部都完成後,接下來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外觀包裝啦!

台灣加水聯盟-安心加水站-鹿港 (185)

 

小弟還是習慣將工作多花一點時間在細節上,雖然只是幾塊看板,但是小弟相信只要規畫的好,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整體可是會更漂亮專業!

廚窗正面圖

 

安心加水站(加水屋)正式完工啦!整體散發出讓人安心的專業呢!

台灣加水聯盟-安心加水站-鹿港 (198)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側面向馬路的櫥窗也採用造水流程的看板來擋住櫥窗內部水管讓其展現更整齊的外觀!

台灣加水聯盟-安心加水站-鹿港 (199)

 

最後,感謝待人阿莎力的沈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遇水則發!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