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SDK300 (2.0) 全屋淨軟水安裝分享-新竹

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軟水

 

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軟水安裝分享 新竹

 

從20多年前的第一套全戶軟水銷售至今,平均一個月近50場的安裝工程,似乎全戶過濾(全戶軟水)在小伍默默的經營之下,已經在台灣正式的成為了一個需求市場.

IMG_1070

 

為什麼這樣的全戶過濾(全戶軟水)會成為一種需求性的產品?亦或是成為各國際大廠爭相推出的項目?其實,不外乎就是因為乾淨水資源的匱乏真的就如聯合國數年前的新聞稿一樣:21世紀地球會面臨三大危機:糧食、空氣以及乾淨的水源.

IMG_1075

 

這次安裝的標的是為於新竹縣政路一棟長租套房大樓,在新竹還未成為世界性科技城之前,這裡本身即已是外勞的宿舍.所以在一開始興建的時候,就已經規劃好未來的方向.

但是要從勞工宿舍改裝成為一棟精緻奢華的長租套房,似乎也沒那麼簡單,畢竟要將這些大大小小的熱泵、水塔做完整的改裝才可以提供乾淨又好用的軟水到每一間套房呢!

IMG_2272

 

這可能也就是業主會找上我們小伍淨水的原因吧,畢竟、、在一個競爭激烈、門檻又低的全戶淨軟水產業,有時候資訊混亂的尋找廠商,真的還不如找一間做最久的才是最保險的吧.

IMG_2253

 

因為全戶過濾(全戶軟水)是需要定期添加鹽巴的,所以即使現場條件不佳的狀況,我們仍盡力把全戶過濾(全戶軟水)建置在方便進行維護的地方,更甚的是就算地處積水的位置.我們也很細心的準備好空心磚先將設備墊高後再進行施工!

IMG_2261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李小姐對我們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請相信我們,小伍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