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經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加水機設備的成本與利潤分析[小伍淨水]

DSC01403

經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的成本與利潤分析

壹、加水屋/加水站/加水機設備的由來

最近幾年,路邊的加水屋/加水站越來越多,有的放置路邊,有的放置騎樓,幾乎都是屬於無人看管的模式在經營,可是卻因為衛生不好以及佔用道路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導致各地方政府開始正視路邊加水站的問題。

進而的開始建立地方自治管理條例,由每三個月至半年需送至第三檢驗單位送驗,到不能標示可以生飲必須建議煮沸飲用,還有這幾年開始不能在擺放路邊騎樓.....

加水站業者必須生存,習慣買水的民眾也需要購買水的地方,於是、、、、、、加水屋/加水站就這樣出現了。
貳、經營加水屋/加水站/加水機設備的好處

以消費者來說,最大的好處是水的品質是看的到的,不但衛生,又可以看的到水處理的過程。

以業者來說,風險低,免庫存,利潤高,再加上投資只需一次,後面所有開銷只剩下水費跟電費
叁、經營加水屋/加水站/加水機設備的成本

說穿了,就是投幣機+造水設備,一般加水屋/加水站都放置三台投幣機以及一套造水設備,需要多少預算呢? 其實、、、這要看業主的預算在那,10萬做的起來嗎? 答案是可以的。更別說40萬。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加水屋/加水站加盟,以目前的加水屋/加水站加盟行情,要裝一套絕對是40萬起跳而且還是陽春型的加水屋。

可是請各位網友想想,台灣的加水屋/加水站有領導品牌嗎?

例如冷氣的領導品牌就說的出來,日立、東元、三洋、、、、、但是加水屋/加水站呢?

真的有必要加盟掛人招牌嗎?我只想到可以讓加盟商多賺一筆以外,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優點了,畢竟在沒有領導品牌的產業之下,都是公平競爭,而且加水屋/加水站屬於地區性營業性質,只要水質好,價格合理,我想要做不起來還真難耶~~~~

 

sshot-2

 

肆、經營加水屋/加水站/加水機設備的利潤

先算加水屋/加水站賣水的成本,造1噸的水需要2噸的自來水/地下水,還要再加上3度的電。

1度水是15元,1度電是9元 (此為國家平均費率)

假設1公升水賣1.5元計算,當你每賺1萬5千元你的成本是540元,僅此而已。

假設店面裝設10隻30W日光燈且一個月賣20頓的水來算,你月營業額三萬,你的所有水電開銷為3024元,所以實賺26976元。

 

伍、經營加水屋/加水站/加水機的公司登記法律相關問題

   根據97年12月商業登記法修正案第五條及相關規定:

1、沒有請員工。

2、自有店面。

3、每月銷售額未達起徵點(起徵點為8萬元)

只要符合以上三點則免申請公司登記。所以經營加水站/加水屋是不用擔心公司設立的問題也不用擔心繳稅的,除非您的加水站/加水屋每個月都賺超過8萬元才要。

 

下載商業登記法修正案請點我

 

 

陸、經營加水屋/加水站/加水機的環保認證相關問題

   由於這屬於地方自治法的關係,所以每個縣市均不相同,但是均以高雄市加水站/加水屋管理條例為主:

1、高雄市:出廠証明、材質証明、加水站/加水屋位置及配管圖、大腸桿菌檢驗報告、衛生人員講習証明、水源証明。

2、台南市:出廠証明、材質証明、加水站/加水屋位置及配管圖、大腸桿菌檢驗報告。

3、雲林、彰化及台中縣市:同高雄市。

4、桃園縣市:同高雄市。(檢驗報告增加綠膿桿菌)

其他縣市不供詳述,有疑問請留言

 

柒、給想經營加水屋/加水站/加水機的人建議

一個地區能買水的人就是這麼多,別想那些會從外地來買水的可能。所以加水屋/加水站他能賺的有限,雖然只有幾萬元營業額,但是幾乎沒風險。而且不需庫存以及人力開銷。

如果抱持著穩定賺錢的心態,那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如果你是想要賺大錢,那你去炒股比較快。經濟的不變法則就是︰利潤越高風險就越高、利潤越低風險就越低...共勉之。

 

想要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網友們,歡迎來找我,我來幫你省錢。

基本上,加盟品牌跟你報的價錢,我會替你省下一半以上!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