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安裝實績]早餐店的福音!SAD-600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鶯歌-小伍淨水

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

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

 

早餐店的福音!SAD-600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

 

開一間早餐店要買多少錢的淨水器?其實已經沒有討論的意義了!

 

您只要有80x80公分的閒置空間,我們除了會讓您的廚房內使用到無限暢飲的純淨水之外,還可以讓您擁有一份額外的收入!更重要的是!還不會超過預算!而這就是:

 

「SAD-600 全自動加水機」存在的意義!

SAD-600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鶯歌-小伍淨水 (24)

 

 

推廣文寫完啦!接下來開始介紹正題!^Q^

 

這次的網友就是如上所述的想法,所以決定把早餐店需要用到的淨水器預算直接買一台全自動加水機來摸蛤仔兼洗褲,完全實現了被動收入以及財富自由的基本要件呢!^Q^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除了會到現場進行一次水電的規畫之外,也會依照現場實際的空間來做設備尺寸的微調.

SAD-600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鶯歌-小伍淨水 (31)

 

另外,拉至廚房所使用的二次管線也會做好紀錄並且開始籌備材料進行施工預留.

SAD-600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鶯歌-小伍淨水 (36)

 

經過一個月的廠內製造SAD-600 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直接把加水站拉到現場待命.

SAD-600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鶯歌-小伍淨水 (4)

 

一個小時給他一次完工!再來就是送第三方實驗室檢驗水質.

IMG_7712

 

加水機-加水站-報告出來的數值應該完勝餐飲業了...

1629915554896

 

廚房內可生飲的專用水龍頭相信會讓早餐店煮出來的咖啡好喝到懷疑人生呢!

SAD-600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鶯歌-小伍淨水 (20)

 

再次看一下SAD-600 全自動加水機完工後的門面,真的是加分的選擇.

IMG_7710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楊姓網友生意興隆!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自創產品]SDF-268 廚下雙溫觸控飲水機-觸控飲水機-廚下飲水機-小伍淨水

SDF-268 商品DM _ 規格_210501

真的非常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做水處理22年至今,也用水處理的理念來做出各種不同凡響的淨水設備.甚至還改變了目前全戶淨水(全戶軟水)的市場生態.
這些的一切,都是因為有各位好友對小伍淨水的支持與託付.才能讓小伍堅持到現在.畢竟,理念要做到有聲有色是真的好難好難…...

這次,只屬於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又推出了一個新夥伴了!那就是

「SDF-268 廚下雙溫觸控飲水機」

相信大家一看到小伍淨水竟然會開始販售自家的產品,而且還是廚下飲水機,一定會認為非常奇怪!!畢竟,小伍以前可是不推薦這類型的東西.
那…..是從善如流嗎?還是順應時勢?
其實都不是,而是這一套廚下觸控飲水機不論在功能使用上,以及效能認證上都在中上等級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已經克服了漏水的問題了!

[自創產品]社區大樓專用!大金剛全戶軟水器_進階版全新改款-全室軟水-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_全室軟水 (6)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_進階版」功能說明如下:

1) 多段式補鹽系統,減少加鹽頻率節省消耗量。
2) 2.7吋螢幕,含冷光背板顯示。
3) 全自動軟水偵測,無軟水時即自動還原。
4) 系統式軟水調整功能,可隨時調整軟硬度。
5) 強制還原 One Touch,操作極度單純簡單。
6) 導入雲端平臺功能, 輕鬆連結YouTube教學與電子檔下載。
7) 度假模式,長時間無使用仍可自動維護。

[生活消息]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2.0!振興活動第三波正式開始!-小伍淨水

小伍淨水-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2.0

從現在開始,當您購買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 2.0 時

您可完全自主選擇想要的顏色,不論您要整組綠色還是灰色

或是橘色、藍色、灰色各一隻

通通由您自己作主!

另外!這次的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2。0不僅僅是只有顏色的改變!

我們除了採用2020年中華民國最新法規的CNS水管材料之外

更使用最新大氣囊式水錘消除器,讓我們的產品不只提供乾淨的水源

更可以強化了保護水管的功能呢!

[自創產品]標準規格的堅持~全戶淨水除鉛型濾心正式上市-小伍淨水

感謝18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的肯定與厚愛,針對淨水器耗材的規格標準化,始終都是小伍淨水朝向的目標!這一趟孤單的路說實在走來非常的辛苦,從一開始被消費者拿網路拍賣來路不明的濾芯比較之外,到現在消費者只買小伍淨水的耗材,這都是我們為消費者權益而堅持的證明!
畢竟,誰也不想買一套貴森森設備之後,還要被綁住耗材一生、、、。您說是吧!

在去年的時候,從濾芯的材質、濾殼的辨識度至後續的材料進口及產品的完成,小伍花了半年的時間,終於在107年推出囉!

針對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我們推出了有提升過濾穩定性的第一道PP棉質濾芯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