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安裝實績]熱水器除垢專用及飲用水設備規劃-竹東-小伍淨水

熱水除垢器及室內多用途飲用水-竹東 (13)

熱水器除垢專用及飲用水設備規劃

 

       很久沒有接到100%量身訂作的設備了,這次安裝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竹東,現場是一棟很漂亮的美式建築。原本網友是要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但是小弟場勘時發現房屋本身並沒有水塔,所有的水源也完全由水錶獨立管線供水,而到屋內的水管線又全部埋在花園裡面,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為淨化廚房用水以及洗澡用的熱水器除垢處理。

此次的工程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在二樓安裝一套可以去除水垢的過濾器,另一個是在一樓的廚房安裝一套可以同時供應洗菜水以及生飲水的逆滲透生飲機。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就是預計安裝熱水器除垢專用過濾器的位置了,其實要將過濾器固定在這面牆壁上要特別小心,因為這牆壁裡面最容易出現很多水管的。

只要看到同一面牆壁卻有兩種年代的磁磚可要特別小心~裡面的水管可是有改動過的~!

只要看到同一面牆壁卻有兩種年代的磁磚可要特別小心~裡面的水管可是有改動過的~!

 

選定壁內沒有水管的適當位置之後,先將熱水除垢專用過濾器的上蓋給固定好。

建議最好有壁面探測器做輔助~不然這種牆壁真的很容易挖到水管~!

建議最好有壁面探測器做輔助~不然這種牆壁真的很容易挖到水管~!

 

拆開熱水器的入水口,其管壁周圍附著一層厚厚的水垢、、難怪網友說以前熱水器平均每年都會壞一次

因為水質硬度過高的關係~所以台灣的水管都很容易卡垢~!

因為水質硬度過高的關係~所以台灣的水管都很容易卡垢~!

 

接上壓力錶,小弟為網友量身訂作的熱水專用除垢過濾器完成啦!也因為是跑熱水在用的,所以接頭均採用不銹鋼材質。

熱水除垢器及室內多用途飲用水-竹東 (31)

 

接下來再開始安裝可以同時供應多種水質的家用逆滲透啦!

 

桌面上的兩個水龍頭分別提供不同的功能,左邊的水龍頭主要提供一般使用的自來水以及熱水,而右邊的水龍頭則是提供可以清洗蔬果、調理、、等多用途的純淨水以及可以直接喝的生飲水。

熱水除垢器及室內多用途飲用水-竹東 (7)

 

雖然多了一種純淨水,但是仍可完全僅利用一套家用逆滲透來達到需求唷!不過,小弟自創的這套家用逆滲透生飲機其配置跟市面上的不一樣,所以家裡一樣有逆滲透的網友可別輕易改造唷!

熱水除垢器及室內多用途飲用水-竹東 (6)

最後,很感謝竹東的王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