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度假飯店中央軟水淨化設備規劃-小伍淨水

2019-01-25 完工於台東市

2019-01-25 完工於台東市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中央軟水淨化設備規劃

 

真的很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信賴,我們小伍淨水多年來在食品工業用設備製造與規劃的領域中累積了非常多的歷練與經驗,為的就是希望能在大型工程中提供客戶更穩定以及更優質的淨水設備;另外,也可以利用這方面的專業將好用的水處理產品融入在家庭生活用水

而這次,小弟的理念又有機會為我們台灣觀光業盡一份心力了!這次的水處理規劃工程就是為一個擁有130間客房的度假飯店設計一套可以達到全棟淨化、軟化、無菌的淨水設備。


 

很帥吧!想像一下,可以在硬水的台東享用軟水的生活、泡澡以及吃到美味的美食,小伍相信這套設備絕對是可以為該度假飯店加分的呢!

 

在一開始的規劃,我們與該飯店在圖面上做了放樣與設備規格的建議,畢竟這次是規劃一套可以每天供應20噸以上軟水的設備。

sshot-1

 

再來,只有軟水還不夠!既然飯店都願意將整棟的水都交由小伍來處理,所以我們自行加碼設備的功能,除了提供穩定的軟水之外,還做到飲用水標準的等級!我們目標要讓入住的房客甚至都可以直接取用水龍頭出來的水。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飯店-台東-小伍淨水 (1)

 

在圖面以及規劃都獲得業主同意後,小伍則花了約30天的準備,並於限定的時間內進場開始施作。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飯店-台東-小伍淨水 (21)

 

這次使用的配管材質與生技廠同等級,我們採用了SCH80食品衛生管來做為淨化水的建置。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飯店-台東-小伍淨水 (43)

 

其實圖片上每一個球閥才是這整套淨水設備的核心唷!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飯店-台東-小伍淨水 (87)

 

看到我們小伍淨水的員工在努力的工作,小弟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情緒、、。(既開心、、、又感慨、、又充滿著萬幸。)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飯店-台東-小伍淨水 (50)

 

再來則是配置蓄水池的殺菌系統,這部份就比較偏向學科了!

IMG_2731

 

因為要讓臭氧產生固定的濃度保持著殺菌的效果,所以在配置臭氧出風處以及灌入濃度與時間上都必須先經過計算。

IMG_2722

 

這是專為這套中央軟水系統設計的控制盤。

禾風新棧-飯店飲用水-台東 (5)

 

在不使用人機的前提下,僅使用繼電器來達到兩套設備相互運轉以及保養供水等等的功能,算一算大約有16個邏輯動作。

禾風新棧-飯店飲用水-台東 (16)

 

中央軟水設備完工後,我們再委請實驗室檢測水質做為驗收流程,其中最常見的大腸桿菌群完全符合飲用水標準的規範!

禾風新棧-大腸桿菌 001

 

最主要的軟水功能也如預期的調整至中軟水

禾風新棧-碳酸鈣 001

 

這次的中央軟水工程,我們小伍淨水的所有員工真的都辛苦了!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飯店-台東-小伍淨水 (118)

 

最後,感謝品祥飯店集團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貴集團生意興隆!

[安裝實績]禾風新棧飯店-台東-小伍淨水 (71)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全台全戶式淨水設備規劃

小伍淨水台北一廠服務熱線:0989-223-899 陳先生

小伍淨水台南二廠服務熱線:0968-983-798 楊先生

[安裝實績]宮武讚岐烏龍麵-台中三井OUTLET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IMG_8365

感謝美食品牌『宮武讚岐-烏龍麵』自日本來台展店均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這次是我們為宮武讚岐服務的第11間,也是我們小伍淨水為各百貨公司品牌服務的第60間。

在多年來的食安觀注下,我們設計的淨水設備已經做到只需要使用一套就可以達到全場飲用水的標準,在節省空間、成本、耗材費用的多項優勢中,小伍相信這才是對企業最大的幫助呢!

[安裝實績]北投石鐳能量生成水系統-小伍淨水

北投石能量水機-小伍淨水 (28)

「北投石」是全世界目前只知的礦物中,唯一有放射能量的石頭,而會稱其為「北投石」最主要也是因為這個礦物最先發現的地點位於台灣北投,以至用地名來為其命名。
小弟大約在三年前一次的機遇幫網友開發了一台北頭石能量水機,那時候其實還沒有很深入的去了解,頂多就只是去逛了一下北投石公園以及去泡了一下瀧乃湯來體驗一下而已。
後來在前年又一次的機遇幫另外一位網友開發了一套北投石瓶裝水的罐裝機,小弟開始感到原來還真的有人會信這個東西。

這次,又有網友找上小弟來開發一套鐳能量的生成水系統、、、。小弟的心裡開始有點動搖了,因為只相信數據的自己真的親眼看到數據了!

今天不談水,就只談「北投石」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