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2017-12-14完工於南投草屯

2017-12-14完工於南投草屯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南投草屯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現場是一棟平房,使用的水源是地下水,熱水器為瓦斯熱水器,於106年12月安裝完工的。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南投的水質很好,甚至埔里還有勝泉知名,但是對於居家用水的用途不同,這優質的水質不見得就會很好用,而這位網友想要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需求就是當地的水質硬度太高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2)

 

也因為硬度過高的關係,導致讓家中的生活用水容易產生水垢,所以這位網友在眾多品牌的挑選之下,決定採用小伍淨水的產品來改善家中的用水品質。

 

至於怎麼規劃的,接下來就請觀看照片囉!

 

在第一次的場勘,我們發現現場的管路已經被埋入到地底下直接遷入到屋內,所以等於屋內用水的總開關就是在這了,而這也代表將來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時必須從這做改管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3)

 

但是我們小伍淨水業務在規劃設備的時候發現到水塔處有西曬的問題所以我們與網友協調後的結論是從水塔拉管到房屋側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也安裝在這邊後再把過濾好的水管拉回到原來的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4)

 

在經過11天的台北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58)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的位置也按照當初規劃的地點擺放。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69)

 

再來開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過濾前以及過濾後的管路。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85)

 

至於BYPASS的地點則安裝在加壓馬達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34)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完工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4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55)

 

另外也固定安裝可以隨時偵測設備阻塞狀況的壓力偵測器,這方面就需要跟網友說明一下了,常有很多網友認為我們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過後會讓水壓變小,其實我們與其他同業不同的地方就是在這了,因為我們的設備壓損其實頂多只有0.2KG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19)

 

在驗收的過程中我們重新測試水質的硬度讓網友了解家中現在生活用水已經完全變軟水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1)

 

最後,感謝林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再次感謝您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鼓勵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南投草屯-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