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生活消息]恭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小伍淨水

狗年

 

恭祝大家狗年行大運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又即將過去了,小伍淨水也即將於2018年長大成人滿18歲囉!

回顧以往至今,小伍淨水從名不見經傳的草創時期讓同業以為是來亂的,到現在很多同業都希望找小伍合作,甚至現在很多消費者也已經開始把小伍淨水形容成本土品牌並且與進口品牌做比較,這些都代表著小伍的背後有廣大的好友及網友做我們的後盾與支持!小伍在此與您說聲謝謝!

 

 

 

而這份感激與感恩,小伍不會忘記的,我們保證在未來的一年中,小伍淨水絕對會更茁壯!更加發揮自身的專業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展望未來,在這即將到來的新年,小伍淨水計畫在這年以保守為主,主要在於強化當初創業的精神並以提升售後服務窗口為優先,期盼此目標能讓一路支持與肯定小伍淨水的消費者能夠得到更好、更專業的售後服務為首要。

 

最後,預祝大家狗年行大運!

 

2017小伍淨水重大事蹟回顧:

1、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已達113間。

2、榮獲老乾杯燒肉食品集團2017年度保養合約。

3、榮獲詩威特美容集團新廠設備廠商合約。

4、成立菲律賓海外聯絡處與直售店面。

5、台南市成立南區消費者售後服務辦公室。

6、全台首創標準規格且有除鉛功能的全戶式淨水器濾芯。

7、參加2017台北世貿國際建築空間設計展。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