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台北-小伍淨水

2018-07-12完工於台北市士林區

2018-07-12完工於台北市士林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台北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現場是一棟30年以上的公寓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七月份完工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的全戶過濾器主要是希望老舊管線不會將家中的生活用水污染之外,另外也想要擁有完整的用水生活,所以在網路上爬文作了功課找上我們小伍淨水之後,就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


雖然小金剛全戶淨水器安裝的費用不高,但是小伍的做事原則仍然將其視為工程的一部份,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中,除了檢驗水質以及測試水壓之外,也先與網友確認安裝的地點並且作上簡易的放樣。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6)

 

而在測試水壓時得知屋內壓力不足1公斤,所以小伍也建議網友可以另外增裝一台加壓馬達,而馬達則讓網友委由裝潢公司來承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9)

 

經過約一個月的時間,在網友通知可以進場施作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14)


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第一步就是先將主體安裝在女兒牆上,這個過濾器的架子是小伍自行設計並申請專利的,除了外觀整體採用304不鏽鋼之外,全部焊點均滿焊,另外吊掛用的另件則採隱藏式設計,這樣子做出來的產品不論是往後的保養方面甚至是整體的美觀都會得到很好的評價呢!^Q^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28)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的管路配置完之後,稍休息一下,等等就要來進行排膠工程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35)


現在手機拍照的功能越來越好了,小弟想到以前還拿單眼相機邊做邊拍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39)


經過一個上午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4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http://www.xn--toqx03aksm2sb.tw/?p=2748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44)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呢!多拍一張!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49)


至於負責飲水的部份網友則接受小弟的建議採用飲用水分離的概念,生活用水使用全戶式淨水器,飲水則使用逆滲透淨水器來達到安全的飲用水生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1)


最後,感謝張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安裝分享-台北-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