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自創產品]標準規格的堅持~全戶淨水除鉛型濾心正式上市-小伍淨水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1)

標準規格的堅持~全戶淨水除鉛型濾心正式上市

 


感謝18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的肯定與厚愛,針對淨水器耗材的規格標準化,始終都是小伍淨水朝向的目標!這一趟孤單的路說實在走來非常的辛苦,從一開始被消費者拿網路拍賣來路不明的濾芯比較之外,到現在消費者只買小伍淨水的耗材,這都是我們為消費者權益而堅持的證明!


畢竟,誰也不想買一套貴森森設備之後,還要被綁住耗材一生、、、。您說是吧!

sshot-1


在去年的時候,從濾芯的材質、濾殼的辨識度至後續的材料進口及產品的完成,小伍花了半年的時間,終於在107年推出囉!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8)


針對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我們推出了有提升過濾穩定性的第一道PP棉質濾芯及有除鉛功能的活性碳濾芯,衷心期盼小伍淨水的堅持能夠為支持我們的好友及網友們提供更完整!更優質的用水體驗!


我們從濾材的產地來源把關進口後,先進行濾材配方的調整並且多次委請檢驗單位進行認證。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2)


針對濾效以及過濾穩定性,在端蓋的部份額外設計濾網之外,針對止漏墊片也進行的材質控管。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


再來尋找台灣優質廠商進行加工並成型,並且要求廠商開立出廠證明全濾芯均為台灣製造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


濾芯端蓋射出成型後,再來針對字樣做毛邊修模。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6)


開始製作我們小伍淨水的濾芯啦!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2)


還記得小伍淨水的承諾嗎?我們販售的耗材絕對是當年度製造的產品!所以在數量控管上小伍會依照消耗速度來追加產能!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3)


最後,再次感謝多年來肯定小伍的好友們,相信我們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成為各位好友們的驕傲!再次感謝^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