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嘉義-小伍淨水

完工於嘉義縣新港鄉2017-12-28

完工於嘉義縣新港鄉2017-12-28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嘉義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的地點位於嘉義縣新港鄉,現場是一棟剛蓋好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去年底安裝完成的。


 

其實針對這個案子,小弟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以跟常來逛的好友們介紹,但是左想右想始終想不出來有什麼地方需要特殊強調的,可能是小伍做全戶淨水的案子太多了吧,很多原本就需要克服的先天條件早已變成公司的標準SOP在進行導致、、所以,這次的案子就請好友們保持的輕鬆的心情觀看囉!^Q^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其實該網友家的頂樓非常的廣闊,照理說一般安裝全戶式淨水器一定都是安裝在這頂樓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2)

 

不過我們小伍淨水就不同了,我們會安裝在下方的露臺,因為全戶式淨水器他不像水塔一樣,淨水器是需要定期保養的,所以我們在場勘的過程中也很自然的將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規劃在網友家的露臺。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14)

 

不過,網友家的露臺也是非常的寬廣,說真的這個案子怎麼裝都很好裝呢!呵呵!但是為了展現我們公司自身的SOP原則,我們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在樓梯與牆壁的中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13)

 

經過約一個月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87)

 

由於是安裝在樓梯與牆壁之間,所以在配管工法的要求下,我們先將C型不鏽鋼固定並安裝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89)

 

至於BYPASS的設計則安裝在原先頂樓馬達的出水處,這樣子將來如果遇到停電的話,網友只需要將BYPASS打開就可以讓屋內維持正常供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90)

 

另外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過濾前後我們也安裝了濾心阻塞偵測器,如此更可以輕鬆的得知淨水設備目前的運作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40)

 

經過四個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完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68)

 

這樣看起來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好像被關起來了呢!呵呵。不過還是要提一下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72)

 

而負責生飲的家用逆滲透則安裝在網友家的廚房,我們也另外安裝了一組生飲專用的陶瓷鵝頸讓網友可以輕鬆的取用乾淨的水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新港-小伍淨水 (105)

最後,感謝開朗的劉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嘉義-小伍淨水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