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2017-05-17完工於高雄市

2017-05-17完工於高雄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安裝於高雄市前鎮區,現場是一棟社區型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本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能夠達到全戶濾淨以及全戶軟水效果的淨水器主要也是因為高雄地區水質容易產生石灰質(水垢)的關係,所以在各種通路比較之下,決定採用專注於工法的小伍淨水。

不知道哪一間的~上面也沒寫品牌

不知道哪一間的~上面也沒寫品牌

 

關於工法,其實很多消費者在採購時都很容易常忽略掉,小弟在這邊簡單的說明一下;針對於水處理工程,由於幾乎都是二次配管,所以以明管居多。但是小伍淨水在施作的時候不會因貪圖方便而把管路以截彎取直的方式來配置。

201010

 

再來,小弟在工法上除了不燒管之外,更不會把管路配置到沒有人看得懂的程度。

想必要把管路配成這樣也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思考

想必要把管路配成這樣也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思考

 

而這就是小伍不同的地方啦!接下來開始介紹此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安裝工程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43)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算是近年來家用工程中,難度算頗高的,因為網友住的這棟大樓,其入水管的一次測位於廁所的上方,而且頂樓也無法安裝能做到全戶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唯一能放置設備的地點只有離廁所約10公尺的後陽台可以安裝。所以在場勘的過程中與網友討論了非常久,甚至可以說是把這案子硬接下來做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12)

 

至於施作的方法就請看下去囉!

 

因為現場的一次測到後陽台的中間還隔著兩個房間的關係,所以把管路配置在屋內的話,會看到水管貫穿整個房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5)

 

我們在與網友討論過後,決定把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的管路配置在牆外。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38)

 

而這裡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的後陽台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24)

 

經過兩個星期的場內準備,我們於網友約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26)

 

牆外配置管路的過程,雖然危險又麻煩,但是仍必須維持工法採用C型不銹鋼來固定水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52)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最得力的師傅:小黑。真是辛苦他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47)

 

這次的工程難度真的很高,從外牆看就知道管路很難拉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57)

 

牆外搞定之後,接下來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安裝工程啦!首先要做的就是使用牆體探測器來確認有沒有水管埋在牆壁裡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59)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負責全台工地現場的工務:ㄚ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61)

 

這個就是專門處理全戶軟水的大金剛進階版了,規格與B牌的一樣,只是我們價格約是B牌的25%而已、、、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66)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終於安裝好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13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121)

 

大家常問道安裝過濾器會不會讓水變小,其實是會的,但是只要在設備的規畫以及工法有注意到的話,一般來說是不會有明顯感受壓損的唷!這次的案子過濾前3.2KG,過濾後3KG。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126)

 

至於負責生飲的設備,網友也以加價購的方式額外安裝一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進階版-高雄-小伍淨水 (68)

 

最後,感謝蕭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恭喜您新居落成,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