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自創產品]標準規格的堅持~全戶淨水除鉛型濾心正式上市-小伍淨水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1)

標準規格的堅持~全戶淨水除鉛型濾心正式上市

 


感謝18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的肯定與厚愛,針對淨水器耗材的規格標準化,始終都是小伍淨水朝向的目標!這一趟孤單的路說實在走來非常的辛苦,從一開始被消費者拿網路拍賣來路不明的濾芯比較之外,到現在消費者只買小伍淨水的耗材,這都是我們為消費者權益而堅持的證明!


畢竟,誰也不想買一套貴森森設備之後,還要被綁住耗材一生、、、。您說是吧!

sshot-1


在去年的時候,從濾芯的材質、濾殼的辨識度至後續的材料進口及產品的完成,小伍花了半年的時間,終於在107年推出囉!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8)


針對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我們推出了有提升過濾穩定性的第一道PP棉質濾芯及有除鉛功能的活性碳濾芯,衷心期盼小伍淨水的堅持能夠為支持我們的好友及網友們提供更完整!更優質的用水體驗!


我們從濾材的產地來源把關進口後,先進行濾材配方的調整並且多次委請檢驗單位進行認證。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2)


針對濾效以及過濾穩定性,在端蓋的部份額外設計濾網之外,針對止漏墊片也進行的材質控管。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


再來尋找台灣優質廠商進行加工並成型,並且要求廠商開立出廠證明全濾芯均為台灣製造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


濾芯端蓋射出成型後,再來針對字樣做毛邊修模。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6)


開始製作我們小伍淨水的濾芯啦!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12)


還記得小伍淨水的承諾嗎?我們販售的耗材絕對是當年度製造的產品!所以在數量控管上小伍會依照消耗速度來追加產能!

107年度產品-全戶淨水器-自製濾芯-小伍淨水 (3)


最後,再次感謝多年來肯定小伍的好友們,相信我們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成為各位好友們的驕傲!再次感謝^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安裝分享-板橋-(全屋淨水)-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板橋-小伍淨水 (75)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現場是一棟屋齡超過25年的電梯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去年9月份安裝完工的。
會想要分享這一篇文章最主要是有網友來信提到小弟似乎很少分享關於集合式大樓或者公寓住宅的案子,所以小弟趕緊趁有空的時候將此房屋類型的安裝實績整理一下分享上來,也希望能夠幫上有此需求的好友及網友們。
不過,會刻意選上這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除鉛版的安裝實績,也是有一個特殊原因的,那就是這棟大樓所使用的水管材質!
這也是小弟從業十幾年來真的第一次碰上唷!這棟大樓使用的水管既不是PVC管,也不是不鏽鋼或者鐵管,而是使用純銅的水管呢!
這種水管除了本身材質銅性可達到無菌效果之外,在配接的過程中也完全是用熱融的方式來做接合,這樣的工法即使應用在近代也是屬於非常高檔的做法呢!這真的是太令人開眼界了。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嘉義-小伍淨水

完工於嘉義縣新港鄉2017-12-28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的地點位於嘉義縣新港鄉,現場是一棟剛蓋好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去年底安裝完成的。
其實針對這個案子,小弟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以跟常來逛的好友們介紹,但是左想右想始終想不出來有什麼地方需要特殊強調的,可能是小伍做全戶淨水的案子太多了吧,很多原本就需要克服的先天條件早已變成公司的標準SOP在進行導致、、所以,這次的案子就請好友們保持的輕鬆的心情觀看囉!^Q^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其實該網友家的頂樓非常的廣闊,照理說一般安裝全戶式淨水器一定都是安裝在這頂樓的。

不過我們小伍淨水就不同了,我們會安裝在下方的露臺,因為全戶式淨水器他不像水塔一樣,淨水器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市-小伍淨水 (61)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現場是一棟10年內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去年11月份完工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功能的淨水器除了高雄地區的硬水讓人無法習慣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太陽能熱水器了,由於太陽能熱水器在製熱的過程中會讓硬水產生的水垢阻塞太陽能板,所以在挑選全戶式過濾器時選擇了有軟水功能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不過,會想要分享這一個安裝實績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小伍淨水現在只要接到透天房屋的工程都會儘量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在露臺,因為這樣子的工法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第106間-台中-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小伍淨水-台中 (88)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的肯定與支持,我們小伍淨水的加水站品牌: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全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12間囉!而這次分享加水站(加水屋)安裝的地點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06間,於今年8月份完工的,至於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分享、、原因就是小弟現在才拿到照片的關係啦、、呵呵。請各位好友們見諒。

不過,這間加水站(加水屋)從規劃到安裝完工的過程,才是我們小伍淨水發揮本事的最佳題材唷!畢竟要維持統包價的精神來做加水站(加水屋)說真的是非常需要發揮巧思的!接下來就請好友們繼續看下去啦!

這就是預計做加水站(加水屋)的地點了,屋齡至少超過30年。

現場雖然已經有落地窗了,但是這是很傳統的居家型玻璃門,除了有六片門之外,門外的鐵捲門又有一處是手動捲門,所以打開後除了軌道會擋住玻璃門之外連門的外框都已經掉漆且老舊了。 如果要做成加水站櫥窗,除了比例會失真之外,整間加水站的氣氛也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