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基隆-小伍淨水

2018-08-22完工於基隆

2018-08-22完工於基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基隆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的肯定,我們小伍淨水的加水站加盟品牌「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目前全台已經有128間囉!這一路走來可真的是不太容易呢!回頭想想,我們在沒有任何後續保養費用以及加盟費用的情況之下,竟然仍可以保持著每年至少協助網友設立加水站至少15間的進度在往前邁進!

 

而這樣的成果,小伍相信我們的經營方向絕對是正確的!我們的理念絕對會讓加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好友們感到驕傲的!


開始進入正題啦!

 

這次安裝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地點位於基隆市萬里區,現場是一間自助洗衣店,網友會想要加盟加水站最主要是他非常了解被動收入以及自身已擁有閒置空間的優勢,所以在一次逛台北世貿加盟展的機緣下得知有加水站這個產業,最後在各品牌的比較後,決定加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06年度全國教育訓練大會  (71)

 

至於為什麼會選上我們品牌呢?其實網友也沒有明說,但是在得知網友先前是做工程業且目前經營的洗衣店狀況後,小弟相信絕對是因為在比較之下我們算是比較正派經營吧、、呵呵 (大概只能點到這了)

 

怎麼說呢?雖然我們也是加盟品牌,但是我們沒收過任何加盟費用之外,在建置的過程中也是採用工程的模式來進行。

綜合圖說

除了現場勘之外,也會盡力讓所有工程是依照圖面來施作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30)

 

所以在第一次的場勘過程中,我們一定會進行丈量以及簡易的放樣。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24)

 

這樣子在完成加水站前的所有進度,業主才能準確的掌握並了解。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16)

 

在進場安裝的當天,我們也委外請專業的土水師傅將預埋管路的溝先挖好。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34)

 

等加水站設備的管路都配置好之後,再來將地面恢復成原來樣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37)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新進員工「小高」,做事非常有上進心,學習程度也很快,相信各位好友往後會常看到他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73)

 

櫥窗做好之後也依照呎吋來利用看板來美化包裝。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113)

 

我們自己設計負責賣水的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也依照網友的同意擺放整齊,再來就是等木工進場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69)

 

經過約一周的時間,加水站設備需要用的南方松終於安裝完成!我們加水站的整體氣氛也完全的展現出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107)

 

櫥窗邊緣的管路也一併使用南方松來包覆起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90)

 

不過考量到往後可能會有維修的可能,所以這些包覆管路的南方松採用暗鎖的方式來施作!只需要轉動一顆螺絲即可拆卸下來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94)

 

歷經約一個半月的加水站工程,終於完工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112)

 

雖然基隆沒有加水站自治法,但是我們仍要先將加水站拿去認證,待認證合格之後再開始營業!相信這樣子才可以讓前來買水的消費者享受到應有的水質與保障

檢驗報告 001

 

最後,感謝徐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感謝您對小伍的信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25間-基隆-小伍淨水 (110)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