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北投石鐳能量生成水系統-小伍淨水

北投石是唯一以台灣地區命名的礦石,也是唯一有放射線鐳的礦物。

北投石是唯一以台灣地區命名的礦石,也是唯一有放射線鐳的礦物。

 

北投石鐳能量生成水系統

 

北投石」是全世界目前只知的礦物中,唯一有放射能量的石頭,而會稱其為「北投石」最主要也是因為這個礦物最先發現的地點位於台灣北投,以至用地名來為其命名。

小弟大約在三年前一次的機遇幫網友開發了一套北投石能量水機,那時候其實還沒有很深入的去了解,頂多就只是去逛了一下北投石公園以及去泡了一下瀧乃湯來體驗一下而已。

北投所剩無幾的青磺泉澡堂 價格很便宜,第一次泡會很痛,但是泡完身體真的很舒服。

北投所剩無幾的青磺泉澡堂
價格很便宜,第一次泡會很痛,但是泡完身體真的很舒服。

 

後來在前年又一次的機遇幫另外一位網友開發了一套-北投石-瓶裝水的罐裝機,小弟開始感到原來還真的有人會信這個東西。

IMG_7264

 

這次,又有網友找上小弟來開發一套北投石鐳能量的生成水系統、、、。小弟的心裡開始有點動搖了,因為只相信數據的自己真的親眼看到數據了!

北投石能量水機-小伍淨水 (21)

今天不談水,就只談「北投石」

 

看影片就知道了!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