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安裝分享-新竹-小伍淨水

IMG_3514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安裝分享-新竹

 

這次安裝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的地點位於新竹市,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社居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元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屋淨水器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因為長年住在新竹一直都很不習慣當地自來水的硬度產生的水垢,所以在網路上做功課之後,發覺我們的產品與德國品牌的全屋軟水設備在功能上是完全相同的,最後選擇了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


雖然很多消費者都知道我們的產品與德國品牌不相上下,價格也有優勢之外,但是小伍還是有一些地方是認為優於其他品牌的!那就是我們在施工的過程中會依照ISO的規範來進行

1614499188192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陽台可以說是小伍淨水近年來看到最小的了.基本上放一台洗衣機之後就已經沒有空間了!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9)

 

不過針對小陽台的問題,我們小伍淨水已經克服了唷!在今年2021年開始,我們已經推出全業界占地面積最小,但是處理能力最高的全戶軟水設備了!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DM-BLUE

 

那就是我們針對社區大樓而設計的產品「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地板面積只需要用到寬度30公分深度50公分即可唷!另外,針對前置的部分,我們也會贈送可以將水質過濾的更穩定的小金剛淨水器來將軟水處理成乾淨無汙染的軟水.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_全室軟水 (5)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安裝工程.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27)

 

由於現場空間限制的關係,所以我們必須先把贈送的前置過濾安裝好,另外還要將未來保養的動線先預留起來.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36)

 

再來就是將天花板上面的制水閥管路拉到下面,這部分必須說明的是,圖片內的高壓軟管非一般通用規格!該高壓管在流量與耐壓部分我們都有特別去設計過,如果DIY的好友們想要自己做全戶軟水設備的話,請一定要留意材質方面的需求唷!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46)

 

這就是我們小伍淨水針對社區大樓陽台空間有限而設計的全屋軟水系統「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79)

 

另一方面,贈送的前置過濾也配置完成.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74)

 

接下來就請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在空間有限的陽台仍可以完美的安裝呢!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17)

 

不但換濾心方便,「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連後續的保養與加鹽都不會因為空間問題而需要彎腰或者蹲著來進行呢!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12)

 

小伍相信這才是消費者想要的全屋軟水設備^^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進階版-小伍淨水 (21)

 

最後,感謝謝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