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SDK-300+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竹北-小伍淨水-全戶軟水

2021-02完工於竹北

2021-02完工於竹北

 

SDK-300+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竹北

 

這次安裝(SDK-300+)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竹北市,現場是一棟已經開始交屋的社區大樓,也是我們小伍淨水的新產品在竹北地區第一個大型團購案.

說道團購,其實我們小伍淨水一直都沒有用心地去經營,因為這通常會與價格有直接的關聯.所以我們為了維持施工的品質條件下,通常都不太願意承作社區團購的案件.但是經過這一次的全戶淨水團購案之後,我們才發現新竹地區的好友們對於淨水與施工品質的要求其實是高於價格的!所以這讓小伍充滿了信心!

老客戶團購_210304_0

畢竟全戶淨水設備是屬於工程的產品,如果只用價格來評估採購意願的話,小伍真的沒什麼競爭力呢!

大金剛全戶軟水進階版DM-BLUE

在經過第一趟的場勘工程,現場的工作陽台空間並不會很大.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66)

但是我們的(SDK-300+)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進階版(全戶軟水)也不會很大!依照我們多年來的實務經驗來說,目前全台灣所有社區大樓的工作陽台空間都是足夠的!在場勘結束的同時,也依照與網友討論的結果將預計安裝(SDK-300+)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位置放樣好.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65)

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安裝(SDK-300+)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進階版(全戶軟水).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5)

因為空間需要預留洗衣機以及洗手台的位置,所以配管方面必須更要求小伍淨水的施工規範.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24)

天花板上方的配管也不會因為看不到而隨意施作.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51)

這就是我們小伍淨水的新產品:(SDK-300+)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啦!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7)

這是我們買全屋軟水設備贈送的前置過濾系統,,主要功能是將原水先處理成乾淨的硬水再送由全戶軟水設備軟化.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21)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SDK-300+)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3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CNS水管.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54)

至於這是針對應急用的緊急開關,只要將來設備有發生任何問題時都可以先將其打開恢復成自來水唷!

SDK-300+_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_竹北合石 (39)

最後,感謝合石一緒社區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貴社區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