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安裝規畫分享-雲林虎尾-小伍淨水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6)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安裝規畫分享-雲林虎尾

 

這次的案子比較特殊,該網友是在養殖七彩神仙魚作為興趣的,只是雲林地區的自來水硬度以及自由有效餘氯含量比台北高的關係,所以在孵育方面的效果相對差了一些。

而在今年四月份小弟出差去大陸工作的時候,該網友找上了小弟並將目前的養殖困擾與小弟分享後,決定採納小弟的專業來規畫,而這次的工程則取名為:「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7)

 

會採用NF超濾機來做為七彩神仙魚養殖的主要設備是因為該魚種需要的水質硬度需於3-5°之間,所以使用RO逆滲透來處理的話則太低了,但是如果使用NF超濾機的話則會恰到好處呢!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是網友目前正在使用的養殖設備,由簡易的過濾器搭配RO逆滲透混合過後的水作為養殖用水。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3)

 

開始準備安裝NF超濾機系統啦!這次的工作是由我們小伍淨水南部經銷商前來支援處理的唷!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15)

 

原水儲存塔跟前置過濾系統安裝好之後,接下來開始要準備安裝NF超濾機了!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38)

 

這台就是小弟特別訂製的NF超濾機!採用兩隻2521-NF超濾膜來做為核心,會這樣的規畫除了可以讓NF超濾機更耐用之外,不但造水量可以達到每日3噸以上,建置成本也相對降低許多呢!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40)

 

後置純淨軟水的儲存塔則利用網友舊有的設備來規畫。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72)

 

出水的部分除了配置直接進缸的管路之外,另外也拉了一條臨時用水唷。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76)

 

貼上流向貼紙後,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算是大功告成啦!

NF魚池過濾養殖系統-雲林 (60)

 

而網友最重視的水質其自由有效餘氯已去除之外,硬度也降低到網友的需求囉!!

左邊是硬度~右邊是氯

左邊是硬度~右邊是氯

 

最後,感謝周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的魚兒漂亮又會生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