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旭豐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開幕照片

開幕照片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旭豐站安裝分享

 

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位於嘉義市,現場是集合式社區的一樓店面;由於網友將2、3樓改為出租套房且無外梯的關係,所以決定將一樓店面改裝成加水站/加水屋來增加收入。

而網友是第一次創業,所以在尋找加水站/加水屋加盟廠商上花了非常多時間,當然的、、這段期間小弟也是常常與網友聊到半夜、、。很感謝網友決定加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呢!^Q^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吧!

 

這是安裝前的現場,由於是挑高的騎樓,所以小弟當天特地南下與我們特約廣告商一起會同討論加水站/加水屋外觀包裝的細節。並且聽取廣告商的建議來規畫將來加水站/加水屋的外觀。

安裝前的現場

安裝前的現場

 

回到台北後,小弟花了兩天時間先把將來加水站/加水屋的擺設以及包裝畫出來讓網友參考。(當然不只這張圖啦!)

電腦老了~畫這張圖速度變好慢...

電腦老了~畫這張圖速度變好慢…

 

 

因為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準備期需要時間,所以小弟先將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招牌及雨棚裝上,並且再掛上即將開幕的布條。這樣子在這段空窗時期也是可以達到廣告的效果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旭豐站 (12)

 

 

準備了三個星期,接下來就開始安裝我們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旭豐站 (13)

 

 

挑高店面與二樓連接的這面牆小弟採用大型帆布覆蓋起來,這樣子才不會因為老舊的磁磚影響了加水站/加水屋整體的FU。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旭豐站 (29)

 

 

因為店面的後半部要留給樓上房客通行,所以小弟製作了大型帆布牆來做為區隔,這圖案是小弟自己拍的唷!地點位於洞爺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加水站內部設備及櫥窗招牌完成後,接下來則開始我們小金金第七代加水機械人的木工包裝工程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旭豐站安裝好啦!接下來就等檢驗報告出爐就可以開幕囉!

相機曝光過度就變成這樣了.....

相機曝光過度就變成這樣了…..

 

 

最後,感謝鄭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謝謝您在眾多加水站加盟廠商中決定加入了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祝福您生意興隆!賣水財旺來唷!^^

 

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66間囉!!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