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生活消息]恭祝大家雞年行大運-小伍淨水

雞年

恭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又要過一年了,仔細想想我們即將要滿17歲了呢!

在這十多年的時間,小伍淨水很感謝各位好友的指教與肯定,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我們的堅持用行動來支持。OS:還是沒賺錢….

從第一年的創業,小弟就決定用一個標語來當作自己的目標,那就是「為您量身訂做的好水」。

這句話,說真的也是把小弟整得好辛苦;不過也因為秉持著初衷,我們小伍淨水所販售的設備從絕對自製自銷之外,現在也完全工程不委外,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希望讓消費者能夠得到真正的信賴與服務。

到目前為止,甚至小伍淨水堅持的態度以及工法也已影響相關淨水器產業!大家在施工的細節方面也都開始互相模仿及改進了呢!

 

展望未來,在工業4.0即將來臨的年代,小伍淨水絕對會把自身的優勢做到最好,也會盡全力做到最完美,期盼我們的專業能夠深入消費者的家中,並與優質的生活一同融入在美麗的台灣。

 

再次謝謝大家,小伍淨水會做得更好的!

 

2016大事記回顧:

1、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全台灣已達99間。

2、榮獲乾杯及老乾杯燒肉全台店鋪中央生飲水規畫廠商

3、榮獲一風堂拉麵全台店鋪中央生飲水規畫廠商

4、榮獲宮武讚岐烏龍麵全台店鋪中央生飲水規畫廠商

5、緬甸新增一處經銷商

6、自製產品已成功讓業者順利申請HACCP及ISO22000認證

7、參予國內世貿中心家電展覽

8、清洗水管設備開發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竹北-小伍淨水 (68)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竹北市,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元月份完工的。而網友會想要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原因主要也是因為竹北地區的自來水硬度過高的關係,所以在各品牌的比較之下,選擇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
在第一次的場勘,小弟發現到針對熱水的部分,網友家除了有一套太陽能熱水器之外,也安裝了一台瓦斯熱水器,而小弟也猛然發覺這應該就是網友會想要安裝全戶軟水的主因。
怎麼說呢?因為水質硬度過高的關係,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雲林-小伍淨水

於106年元月安裝完工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現場是一棟三年內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今年元月份安裝完工的。網友會決定選擇我們小伍淨水的原因除了價格比較親民之外,最主要是我們的安裝工法。
因為目前絕大部份(其實應該說除了小伍之外)在安裝全戶式過濾器的時候,其實都是儘量以簡便及快速施工為主,所以安裝的地點通常都是在水塔旁邊。
但是小伍就不同囉!為了讓消費者往後都能夠更輕鬆的維護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我們現在都會將管路拉至露臺後,再將設備安裝於露臺並且把過濾後的管路拉回到頂樓處,而且除了工法完全依照ISO之外更不會額外增加費用呢!小弟相信這方面的服務也絕對是大部分網友會決定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主因!

[小伍補習班]比活性碳還好用的濾材?KDF銅鋅合金大解析[小伍淨水]

sshot-1

進入主題吧!好久沒有開課了,在一次難得的休假,小弟決定還是上個專業一點的課程,希望能夠幫上常來逛的好友及網友們。
不知各位是否有發覺一件事,這幾年來淨水器的種類越來越多了,現在淨水器已經不是只有放在廚房了,現在除了有電解水、整水器、濾水壺之外,甚至連保溫杯以及洗澡用的蓮蓬頭都能沾上淨水器的邊了。
所以,在我們認清淨水器就是把水過濾乾淨的本質上,我們必須先確認自己的需求後再來選購符合自己的產品。而今天,我們上課的主題就是介紹一種特殊濾材,這個濾材的名稱就是「KDF」。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