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生活消息]恭祝大家雞年行大運-小伍淨水

雞年

恭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又要過一年了,仔細想想我們即將要滿17歲了呢!

在這十多年的時間,小伍淨水很感謝各位好友的指教與肯定,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我們的堅持用行動來支持。OS:還是沒賺錢….

從第一年的創業,小弟就決定用一個標語來當作自己的目標,那就是「為您量身訂做的好水」。

這句話,說真的也是把小弟整得好辛苦;不過也因為秉持著初衷,我們小伍淨水所販售的設備從絕對自製自銷之外,現在也完全工程不委外,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希望讓消費者能夠得到真正的信賴與服務。

到目前為止,甚至小伍淨水堅持的態度以及工法也已影響相關淨水器產業!大家在施工的細節方面也都開始互相模仿及改進了呢!

 

展望未來,在工業4.0即將來臨的年代,小伍淨水絕對會把自身的優勢做到最好,也會盡全力做到最完美,期盼我們的專業能夠深入消費者的家中,並與優質的生活一同融入在美麗的台灣。

 

再次謝謝大家,小伍淨水會做得更好的!

 

2016大事記回顧:

1、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全台灣已達99間。

2、榮獲乾杯及老乾杯燒肉全台店鋪中央生飲水規畫廠商

3、榮獲一風堂拉麵全台店鋪中央生飲水規畫廠商

4、榮獲宮武讚岐烏龍麵全台店鋪中央生飲水規畫廠商

5、緬甸新增一處經銷商

6、自製產品已成功讓業者順利申請HACCP及ISO22000認證

7、參予國內世貿中心家電展覽

8、清洗水管設備開發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