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自創產品篇]小飛特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

 

小飛特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

 

     此產品的特點除了能達到小飛特全戶式過濾器最基本的除氯、除砂、降低濁度等等之外,最大的效果就是多了除垢的功能;一般來說,對於自來水中的水垢(石灰質)都是以逆滲透或者是樹脂來做去除,但是如果使用在生活用水的話則與經濟效益背道而馳,所以小弟就出了這款飛特全戶式過濾器囉^^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小弟這一款新型的飛特全戶式過濾器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1

一、小飛特全戶式過濾器

     對於水垢(石灰質)的處理方式,在軟水處理上主要是把造成水垢(石灰質)的碳酸鈣以及碳酸鎂取出,進而達到無水垢的效果。而抑垢劑是把造成水垢(石灰質)的碳酸鈣以及碳酸鎂分別包覆起來,不讓這兩種礦物質結合而產生水垢(石灰質)。以目前全台灣有在使用此方式的濾水器僅有一間,就是愛X普H系列。

但是針對全戶過濾的產品上,目前只有小弟的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有達到與愛X普H系列相同的效果;只是、、、、小弟的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有效除垢量是上千噸以上!OS:愛X普H系列則不到1噸。

 

二、小飛特全戶式過濾器-介紹

     1.可降低濁度 ( <0.1NTU)

2.可降低自由餘氯 (<0.1 mg/L )

3.飲水可達生飲等級 :大腸桿菌群 ( <1 CFU/100mL )

4.如安裝抑垢劑則可去除自來水管內舊有水垢及避免新增水垢

5.延長屋內所有衛浴設備壽命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2

三、小飛特全戶式過濾器

 1.NSF飲水耗材設備認證 (因怕部分不肖同業網路盜圖~小弟剛剛把認證書先刪了~"~,如有需要查看的網友請留言告知,小弟將以MAIL分享)

 2.第三公正環保機構檢驗認證(需另自費)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