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生活消息]鴻兔大展!恭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小伍淨水-專業製造及販售淨水器


S__18751504

鴻兔大展!恭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感謝23多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


IMG_0950

今年算是疫情的最後一年,雖然一路上猶如披荊斬棘般的闖關,但是在不斷的創新、以及制度的建立之下,小伍淨水在今年仍然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呢!


IMG_0995

IMG_0950

而且!小伍在今年不但完成了三個建案工程、更成就了破千戶的客戶實績之外。也與更多美食品牌簽訂了維護工程,相信這一切都是有各位好友的支持,小伍淨水才能達到的啦!

IMG_0995

展望未來,小伍淨水又要開啟一次新的偉大航路,我們不再侷限只賣自家的產品,反之!!小伍要開始用更正向的方式參與這競爭的市場,以及同業的密切合作。

因為,小伍淨水的目標就是要做台灣的品牌啦!

最後,這次小伍不但要感謝一路相陪的好友們,更要感謝願意為公司貢獻心力的夥伴們,還有路邊的小狗、晚上在工廠偷吃米的老鼠、、、

請相信我們,小伍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