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021-10完工於新竹市光華二街

2021-10完工於新竹市光華二街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

 

這次安裝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新竹市,現場是一棟即將裝潢完成的透天建

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10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以及全戶軟水的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新竹地區自來水的硬度實在太高了.但是各大通路以及百貨賣場看到的進口品牌價格又偏高許多,結果在網路上做足功課之後發現原來這類的全戶軟水還有我們小伍淨水的台灣品牌.

所以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創品牌「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謝謝沈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

就很SDK300 - 複製

接下來開始介紹啦!

 

由於我們的產品包含了工程,所以整個流程會多了一趟場勘.在第一次的廠勘工程,網友原本想要安裝在前陽台的,但是小伍在這裡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前陽台有「西曬」的問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15)

 

幸運的是,網友家還有一個後陽台!!所以這次的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決定就安裝在後陽台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20)

 

廠內準備約兩個星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5)

 

頂樓的部分為了防止安裝時破壞了防水,所以採用了壁面工法以及短軸固定方式,這樣子網友就不用擔心防水層被破壞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26)

 

水管配置方面,也完全依照食品工業級的標準,採用了C型不銹鋼加以固定,另外也達到了不接觸壁面的方式來進行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33)

 

這就是我們的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啦!網友選擇了低調的灰色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36)

 

我們的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可是能自由挑選顏色的唷!如果各位網友確認採購時記得挑選一個喜歡的顏色來安裝!

LINE_ALBUM_SDK300_211019_0

安裝一整天,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38)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認證W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41)

 

最後,感謝沈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光華二街  (29)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