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小伍淨水

2021-08完工於高雄市仁武區

2021-08完工於高雄市仁武區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

 

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這幾年似乎已經是新居必備的家電之一了,那購買之前到底要怎麼挑選?

是要看價格?還是看品牌?又或者看技術

其實在考量以上三項之前,小弟想提出另外一個觀點.那就是要看各位好友挑選的公司是否跑得很勤還是比較重要!

其實做工程20多年來,我們也曾幫德國品牌代工安裝呢!

其實做工程20多年來,我們也曾幫德國品牌代工安裝呢!

 

因為說到底,這種設備是以食品工業用改良成居家飲用水的淨水設備,雖然效果好又耐用,甚至一套設備用個20年都不成問題.

 

但是?這又跟小伍做加水站品牌常強調的一個問題相同,那就是如果買了一個可以用20年的設備;但是廠商活不過20年的時候怎麼辦…..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加水站加盟品牌~!目前全台已經182站囉!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加水站加盟品牌~!目前全台已經182站囉!

 

更有意思的是,目前80%還都是個體戶的廠商在販售,即使是國際品牌的全戶淨水也仍以委外安裝為主…..

好啦!嘮叨發完了 >.< 開始介紹這次的主題吧.

 

這次安裝全戶淨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現場是一棟新成屋,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八月份安裝完成的.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82)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以及全戶軟水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能利用一套中央系統的淨水設備來把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做一次完整的淨化,所以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系統.

安裝之前的水質檢測非常重要呢!

安裝之前的水質檢測非常重要呢!

 

由於我們主要業務仍以食品工業為主,所以在施工的習慣上也會一併將流程納入了家用淨水設備,所以安裝「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之前,一定會依照SOP先至現場進行場勘工程.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84)

 

當然的,安裝方面的放樣與設備的擺設也都會提供建議並讓網友能了解購買的產品為主.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91)

 

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2)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與市面上銷售的全戶淨水設備在外觀比較不同,我們的產品可以依照網友喜好的顏色來做搭配唷!

(SEP)SDK300_DM-01

 

再來就是施工方面的差異是完全依照食品工業的標準進行,所有的配管完全計算流體後再以C型不銹鋼作為固定.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27)

 

這樣施工的好處很多,除了可以讓水垂效應降低之外,還能夠不破壞建物的防水呢!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48)

 

另外,由於「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這類的產品在往後的維護方面是需要定期添加軟化鹽的,所以我們會將管路拉到陽台並且把設備也安裝在陽台.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2)

 

這樣子往後的維護就可以更輕鬆的操作呢!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3)

 

經過約一整天的努力,「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8)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W管

SDK-30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0)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