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No.169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盟-加水站-台中

2021-02完工於台中烏日

2021-02完工於台中烏日

 

No.169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站加盟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小伍獨佔的自有品牌「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盟」在台全台灣目前已經有177間囉!雖然一路走來並不輕鬆,但是在成立品牌的10多年間能有如此成績,相信消費者對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盟也是有一定的肯定與信賴的呢!

這次安裝的加水站加盟地點位於台中市烏日區,現場原本是一處屋主的閒置空間;說來也好笑,為什麼會想要加盟加水站?聽業主說是因為有一次跟鄰居喝酒聊天的時候,提到旁邊的空地蚊子太多,且又相鄰著排水溝.反正車子也停不進去,不如乾脆開一間加水站好了.

IMG_0923

 

所以網友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發覺到現在要開一間加水站動輒數十萬元以上之外,還要每個月收取保養費與權利金…後來得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除了不需要加盟金之外,也不用收取保養費用,甚至還每年舉辦加水站加盟主教育訓練,所以就直接讓我們來規劃啦! 小伍在此感謝翁姓網友的肯定^^

小伍淨水器-加水站連鎖DM_1081030-2校_a款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真的就如網友電話所說,完全就是一處無法停車,又生滿蚊子的閒置空間.

IMG_0927

 

在場勘的工程中,小弟發現了一個亮點!那就是旁邊剛好有一處小土地公廟呢!似乎已經隱隱約約可以猜到這間加水站只要做好之後,生意一定會很好唷!呵呵

IMG_0920

 

由於此次的加水站規劃是空地,所以我們必須做好很多準備工作,全部的工程一律依照圖面施工!

sshot-4

 

按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連加水站內部的設備擺飾以及過濾流程也一併將圖面規劃出來.

sshot-3

 

經過約一個月的鐵皮屋建置工程,整個加水站雛形終於完成了!相信附近的鄰居們也能夠清楚到這裡即將開一間專供乾淨飲水的好地方呢!

IMG_1045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加水站,但是仍然使用與百貨商場美食街的施工標準作為指標,所有的配置工法完全與現在的食品產線一致.

IMG_2012

 

如果現場是使用無塵室庫板的話,那就更專業了呢!

IMG_2013

 

經過約三天的施工,加水站設備終於安裝好了

IMG_2004

 

加水站整體的外觀完全與當初規劃的一樣!

IMG_1997

 

接下來就是將加水站送食品衛生認證了!

檢驗報告 001

 

在認證完成後,加水站終於可以正式開始營運啦!

IMG_1998

 

最後,感謝翁先生對小伍淨水的信賴,祝福您生意興隆!^^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