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水器-全屋軟水-高雄-鼓山-小伍淨水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51)

 

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水器-全屋軟水-高雄-鼓山

 

這次安裝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水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現場是一棟5年內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2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又全戶軟水的原因與所有的好友一樣,就是因為高雄地區的自來水垢實在是太嚴重了,所以為了進一步提升生活品質,所以在各品牌的選擇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水器(全屋軟水)」.

 

老客戶團購_210304_0

 

不過,有一個比較值得一提的地方,那就是這次的案子是我們位於高雄鼓安區的團購專案;常來逛的好友們如果您購買的社區也即將交屋的話,歡迎與我們聯繫!針對社區團購方面,我們有專屬的團購制度唷!

 

在場勘的工程中,現場的自來水制水閥位於陽台的天花板上方,配置的管路為不銹鋼壓接管.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71)

 

說真的這社區蓋的還真不錯,光以輸水管路來說,工法與材料都非常講究!可以算是當地的豪宅呢!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65)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水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3)

 

安裝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水器(全屋軟水)的過程中也盡力將管路配置整齊與天花板貼齊.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23)

 

這次的工程連我們公司的美編都跑來取材呢!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16)

 

經過約一個下午的努力,SDK-300+ 大金剛全戶淨水器(全屋軟水)終於安裝完成了!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5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CNS合法水管.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44)

 

這就是我們小伍淨水今年度的新產品啦!完全由工業轉為一般民生用的設計呢!

SDK-30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戶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42)

 

最後,再次感謝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DK-300+大金剛全戶軟水設備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