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完成圖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完成圖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分享

 


這次的分享是七月份安裝的,現場是一棟新落成的社區大樓,由於網友想要改善竹北地區自來水硬度過高的問題,所以決定採購小弟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安裝前的現場,小弟按照SOP先至現場勘查並取水樣測試硬度之外,發現總管下方預計安裝的位置其牆壁內佈滿了一堆水管跟電管,所以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在鋁窗的下方。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竹北文林大苑 (3)


這就是小弟的最新利器了,「牆體探測器」!可以探測牆壁15公分深度內的所有水管跟電線,這樣子就不用擔心鑽到水管而漏水囉!

為了能替網友提供更好的服務...小弟寥落去買了...NT.35000..

為了能替網友提供更好的服務…小弟寥落去買了…NT.35000..


安裝前的設備照片,常來逛的網友相信您看了就知道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有多大了。

設備集合照!

設備集合照!


安裝的過程,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水塔過濾器)的前置按照前次現場勘驗的結論固定在陽台鋁窗的下方,而負責處理軟水的部分則放置在總管下方。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竹北文林大苑 (7)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啦!雖然空間有限,但是配管部分仍依照小弟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竹北文林大苑 (20)


附贈的家用逆滲透生飲機也一併安裝好了,這樣子網友家以後的飲水跟用水不但分別處理達到優化之外,更達到全戶軟水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竹北文林大苑 (21)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採購與肯定,謝謝貴社區的團購活動,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