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林口團購-小伍淨水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70)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是由社區的管委會發起的團購,原本該社區是打算裝一套大型的公用水塔過濾器就好,但是有少部分的住戶持反對意見,所以決議由各戶自行安裝。只是頂樓屬公共空間,所以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位置也必須先規畫好之後才能進行,這樣子才不會讓其他住戶有聲音。

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前的規劃圖~話說當天規畫這些可是熬夜到三點多ㄚ...

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前的規劃圖~話說當天規畫這些可是熬夜到三點多ㄚ…

 

所以目前住在社區集中式住宅想要安裝全戶式過濾器但是也碰到類似這情況的網友可以參考一下唷!基本上只要經過謹慎的規畫其實頂樓也是可以安裝的^^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安裝前小弟特地至現場丈量尺寸後,先提供安裝位置規畫圖讓管委會討論,以證明大家都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可以安裝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76)

 

開始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小弟先用黑色膠帶把位置分隔出來,這樣子就能夠預留其他住戶未來也想安裝時的空間。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27)

 

由於這次要一口氣安裝五六套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所以我們南部的小黑師傅也特地前來北部支援啦!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12)

 

為了牆面安裝的美觀,所以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整體的配管採用PVC之外,連結住戶的進出水部分則使用不銹鋼高壓軟管來配置。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19)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啦!所有配管依然達到小伍淨水的精神: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69)

 

隨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附贈的家用逆滲透生飲機也陸續的替住戶安裝好了。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75)

 

 

我們安裝家用逆滲透生飲機時也是會先預留將來保養的便利性唷!這樣子配管以後更換濾心時就無需拆管路直接將逆滲透生飲機搬出來就搞定囉!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板安裝分享-林口團購 (74)

 

 

最後,感謝林口仁愛富社區的肯定與支持,祝福貴社區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