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安裝範例分享-小伍淨水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安裝範例分享

 

   這次的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是在今年三月份安裝的,安裝的地點在台北市士林區一棟翻新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網友會想要安裝的動機除了想要把自來水中的消毒水味去除掉之外,主要是發覺使用的自來水開始產生了些微水垢,所以決定採用小弟的產品「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

 

不過說真的,小弟在規劃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時真的很怕安裝後無法讓網友很明顯的感受到水質處理後的差異性,因為台北市的水質真的是比其他縣市要好上許多。雖然水塔內仍然有些許的濁度沉澱,但是與中南部的水塔比起來卻是乾淨太多了呢!

 

所以、、在這次安裝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規劃上,小弟把重點集中在水垢以及餘氯來做處理,並且把抑垢劑以及活性碳做了些變動來儘量讓網友能夠感受到水質的變化。

 

至於配管方面,仍是堅持非必要絕不燒管的原則下來施做,並且把部分舊有管線重作再把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完成。^^~

 

最後,祝福我們許姓網友飲水愉快唷!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