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井水抽上來如何讓含沙質沉澱-小伍淨水

 

 

 

井水抽上來如何讓含沙質沉澱

 

 下未有自來水設備.全都抽取井水飲用.因含沙量大.已做了大型過濾器.再經過小胖過濾.最後在廚房內還裝了逆滲透.飲用水似無問題.但所有濾心濾材損耗極快.究其主因是:未過濾前的原水水塔常有大量泥漿在滾動.因此請問:

1.如何在原水尚未進入水塔之前.先來個沉澱的動作.(簡易沉澱)
2.這種沉澱池.自己可以製作嗎?或是哪裡有賣?
3.沉澱下來的泥巴.該如何清除?

 

回答:

 

以小弟水處理的專業看來,其實版主目前的困擾非常容易搞定唷!絕對沒有您想的那麼複雜的,其實您只要把水井再挖深一點就搞定了。^^

 

因為台灣大部分水庫以及工業區幾乎都是使用地下水來做為需求,所以此類需求量大的單位必定在鑿井時會挖的特別深,而自家用的水井必然就會抽不到水,進而導致枯水期,最後您家中的水井就很容易抽到很多泥沙的水了。(如下圖所示)

 

井水抽上來如何讓含沙質沉澱

 

所以,建議版主只要再把水井挖深一點,然後沿用目前的過濾設備,相信您就可以使用到正常的水質囉!!另外您提到的沉澱池只是讓您花更多錢而已,畢竟您只是住家需求,千萬別被一些商家引導去安裝這些要花大錢又沒實際效果的東西了。

 

本回答所有圖、文均為本人設計寫作,如無任何書面證明請勿做為任何用途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