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分享-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2018-07-05完工於屏東縣九如鄉

2018-07-05完工於屏東縣九如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分享-屏東九如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的地點位於屏東縣九如鄉,現場是一棟剛入住的透天成屋,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今年七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功能的全戶式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屏東地區自來水的硬度非常容易產生水垢,所以在網路上各論壇的推薦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小弟在此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的肯定^Q^

小伍LINE貼圖_final_07

 

其實,這次的安裝實績說真的沒有很需要特別介紹的地方,因為很多我們小伍淨水安裝的特殊工法幾乎都已經介紹過了,除了在安裝的事前準備中一定會做的檢測水壓、水質以及放樣之外,安裝過程中的不燒管、走直角以及BYPASS工法也都是必備的工程SOP。所以這次的分享文章就讓我們輕鬆的看下去吧!呵呵!

 

在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前的第一次場勘工程,我們得知現場是使用加熱管的太陽能熱水器,其實小弟每次看到這類型的太陽能熱水器時,心中都不免會擔心一下,因為這種熱水器產生的熱水溫度真的太高了,有時候甚至會達到煮沸的程度。但是擔心並不是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會出問題,而是這種熱水器常常會把熱水器專用的馬達燙壞掉、、、(所以建議各位預計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好友們最好選擇集熱板的會比較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9)

 

我們專跑現場的業務原本是打算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在這邊露臺的,不過在仔細評估後,我們發現一個更適合安裝的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5)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的地點了,露臺的角落處剛好有一個閒置空間,而空間的大小剛好可以安裝我們的產品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17)

 

在確認設備安裝地點以及水質相關資訊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30)

 

這次的案子比較特殊的一點是換掉我們小伍淨水做了六年的工務後的第一場淨水工程,至於為什麼會換掉、、、相信知道內情的同業以及部份網友都應該能夠體諒我們小伍淨水的做法,因為再不換掉的話公司的商譽遲早會出事,其他就不多說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40)

 

小伍淨水與其它同業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於我們是做水處理工程的公司,並不是一般專售淨水器的路邊店,所以在專業培訓以及技術上是以食品工業工程的角度來為網友的住家來規劃。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99)

 

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的過程中一樣建置可以隨時得知設備運作穩定的隔膜式壓力偵測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108)

 

所有的配置也完全依照食品衛生工法採用C型不鏽鋼來將水管固定於壁面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127)

 

頂樓配管的部份雖然網友以後不常看到,但是仍然保持著公司SOP來做到整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28)

 

大約做了四個小時,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125)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101)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張姓網友肯定與支持,謝謝您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祝福您用水愉快^Q^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屏東-九如-小伍淨水 (133)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產品介紹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