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亞爾浦WFP-32淨水器介紹分享-小伍淨水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亞爾浦WFP-32淨水器介紹分享

 

其實這篇文章的資料早在2012年就準備好了,只是工作一路忙下來,小弟根本忘了它的存在、、。還好這陣子在家休養的期間翻到了這套淨水設備的照片跟影片,也就趕緊整理好來分享囉!^Q^

 

開始進入正題吧!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這次分享的淨水器是亞爾浦WFP-32的設備,此套設備是一隻34cm(長度) X 11cm(直徑)的濾心且屬於濾殼結合濾心再配上快速接頭的設備,所以簡單來說就是俗稱 綁規 的特殊規格產品啦!而且與3M(B-300)的結構幾乎相同,但是價格上卻大不相同的差了將近6倍以上!算是挺敢賣的。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這是亞爾浦WFP-32的標籤說明,其實與一般俗稱三胞胎淨水器的功能差不多,但是價格卻差了快8倍以上、、、。

小弟特地翻譯成中文讓常來逛的網友們了解:

功能 :

污垢/鐵鏽

味道/氣味

鉛(Pb)

容量:5000GAL

過濾精度:1微米

流量:1.5GPM

最高溫度:38度

最大壓力:125PSI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亞爾普淨水器-WFP-32

這是亞爾浦WFP-32淨水器拆開後的照片,原則上就是一隻由不織布及高密度活性碳組合而成的濾心。基本上功能與一般常見的濾心差不多,但是小弟在網路上找到賣最便宜的價格是NT.11200且不含安裝。

常來逛的網友如果有認真逛小弟的文章,應該不難發現這隻濾心的結構似乎與3M的濾水器相同,其實您猜對了,亞爾浦WFP-32與3M B-300是一樣的東西,只是長度不同罷了。

關於3M淨水器AP_EASYCOMPLETE(B300)的介紹文章請點我觀看

 

有一個觀念小弟想要與常來逛的網友分享,淨水器對於水質的優劣關鍵並不是在外型,而是在於濾心!一台濾水器長的再漂亮,或是設計的再時尚,如果裡面只是放一般濾心的話,其實這台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也只是普通程度而已。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