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暨室內生飲設備規劃實績分享-小伍淨水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1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暨室內生飲設備規劃實績分享

 

    這次的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安裝地點是在花蓮縣吉安鄉,現場是一棟剛蓋好的別墅。由於該地區沒有自來水只有地下水且有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的關係,所以網友採用小弟的自創產品「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來規劃整棟別墅的飲用兩水。

雖然花蓮的地下水質非常的乾淨且鐵質含量又很低,但是水中含有的石灰質卻是非常的高,當我打開太陽能熱水器的儲水箱時,底部已經沉積了大量的水垢了!而且更誇張的是網友還沒入住就已經有那麼多水垢唷!如下圖: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2

 

一般水電工人在配管的時候,往往都會使用噴燈把水管燒軟直接彎曲來省下接頭的費用,可是燒過的水管不但會釋放出塑化劑及有毒重金屬之外,連水管的壽命都會減低許多。更重要的是會很難看XD、、、。所以在安裝的過程中,小弟一樣按照自己的SOP先把原有管路給整理一下之後再開始配管;雖然這些動作耗掉了很多時間與金錢,但是對於往後的保養以及查修甚至是美觀都是很划得來的。帥吧!這就是郭台銘說的魔鬼藏在細節裡,即使不會去注意的地方也是要把它做好才可以把良率提高。

下圖是未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整理前的配管: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3

 

下圖是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整理後的配管: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4

 

裝好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之後本想多拍幾張美美的相片,只是這次施工的現場寬度只有40CM左右而已,所以請常來逛的網友包涵唷^^

 

最後,祝福我們這對樂活的盧姓夫婦用水愉快唷!感謝您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