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家用逆滲透濾水器安裝實績-小伍淨水

家用逆滲透

 

家用逆滲透濾水器安裝實績

    這是上周在土城安裝的,現場是一間公寓的五樓,由於網友家中先前水管重拉的關係,所以打算也順便裝一台可以生飲的淨水器,而經過小伍的建議之下,決定安裝逆滲透淨水器來做為生飲用途。

 

其實,這只是一台很標準的家用逆滲透,會想要把它PO上網的原因主要是想分享一下安裝的細節;因為這台逆滲透淨水器安裝的地方是在廚房的陽台處,而出水的鵝頸要安裝在廚房內的洗手台上。所以在安裝的時候特別把拉進室內的水管用藍色水管來施作,這樣的好處主要是萬一漏水的話,可以直接辨別漏水的水管進而直接更換。

家用逆滲透1

 

會想要這樣做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屋齡啦,因為網友家的屋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相信會有一些小動物偶爾跑來覓食,所以小弟很擔心將來如果這小動物把水管咬破了的話,不先把水管特別標示一下將來維修肯定會比較辛苦。

而這就是安裝的細節囉!相信找其他商家來安裝的話是絕對不會留意這種小事的^^

家用逆滲透2

 

最後,祝福洪姓網友飲水愉快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