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全戶式過濾之地下水過濾分享-小伍淨水

全戶式過濾

 

全戶式過濾器之地下水過濾分享

 

   這是本月初在台南市歸仁區安裝的全戶式過濾器,現場是一棟新建還未入住的透天屋,由於是農地改建的關係,所以沒有自來水管線。而生活飲用水則依賴地下水源來使用。

其實這類的案子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要跟常來逛的網友分享,就是:「如果要過濾地下水的話,千萬別使用濾心來做處理唷!」。地下水最怕的就是枯水期了,因為會夾雜著泥土一同抽上來。如果使用市面上的全戶式過濾器來做的話,保證會讓你天天換濾心的。建議目前有碰上此困擾的網友,最好是改用沉澱式過濾(例: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OS:順便自我推銷一下^^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介紹囉:

 

這次網友由於有預算及其他因素,所以只針對地下水的鐵錳以及濁度做處理。所以就安裝了一桶SUS304的過濾桶作為過濾的核心。漂亮吧!這種桶子還沒有現貨呢!都是請鐵工訂作的。

 

全戶式過濾1

 

 

很誇張吧!還沒住人的新房子其水管已經附著一層泥了!

全戶式過濾2

 

看到的電磁閥以及大胖過濾是做返洗用途的,技術方面目前還不能透露,只能說小弟的工法目前水處理界還沒人做,而且這樣的配置返洗效果比正統方式還要好唷!

全戶式過濾3

 

安裝完畢!這是由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南部經銷商搞定的!我去拍完照之後就閃了@Q@、、、

全戶式過濾

 

安裝後的水質以及過濾效果可由影片觀看,相信會讓常來逛的網友吃驚的。


最後,祝福我們這位專業的張姓網友用水愉快唷!!

OS:這次的CASE小弟做虧錢了@Q@真沒想到不銹鋼漲那麼多!失策!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