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桃園福德店裝好囉!-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桃園福德店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桃園福德店裝好囉!

 

   這次的水屋安裝算是最花時間的一次了,雖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卡在農曆七月無法動工,但是在規畫的準備動作實在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來達成;怎麼說呢?答案就是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空間非常的小!比去年在板橋安裝的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倉後館還小!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桃園福德店1

 

如上圖的規畫即可了解,這位可愛的網友在他新開的自助洗衣店裡只給了我180cm(寬)*80cm(深)的面積;小弟除了必須在這非常有限的空間裡面把整套大型造水設備安裝進去,還要能有三種水品來販售、、、、恩、、、、這次的CASE算是真的傷透腦筋了=.=

所以在有限的空間裡,只能把儲水塔以及三種水的生成器放在後面,如此下來櫥窗內的大型造水設備才不會因為空間太擠而看起來亂糟糟。

 

以上是安裝這次加水站/加水屋的心得報告。不過,小弟還想分享一些這位網友經營的方式。

 

    這位網友原本是經營自助洗衣店的,他會另外利用一部分空間來設置加水站/加水屋的原因不是在於增加這加水站/加水屋的收入,而是希望能以加水站/加水屋來吸引更多客戶來洗衣服!而這位網友作的方式是以洗衣服送加水幣來增加該店的營業額,所以大家可以注意看到這次的小金金面板中間多了一個可吃代幣的投幣器。

帥吧!其實,小弟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觀念,而這觀念就是一個心態;很多想要加入加水站/加水屋行業的網友在還沒開始經營時,總是會預想營業之後可以賺多少發多少的想法,(其實這也不能責怪,最主要就是現在的加水站/加水屋品牌的加盟商把這個餅畫得太大了!)所以開業後不論生意有多好,也是會與自己當初的理想差距很多。

而這位網友的心態就非常令人讚揚,因為沒接觸過加水站/加水屋,所以不去想今天開了加水站/加水屋可以賺多少,而是先以能增加自助洗衣店的營業收入為主,這樣子不但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加水站/加水屋賺的錢更會認為是多賺的!

 

這樣子,才會對自己的創業更有自信,常來逛的網友~您說是嗎^^

 

最後~ 祝福我們這位可愛的網友生意興隆唷!!也恭喜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第三十間成立囉!!!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更多相片請點我參觀唷!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