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您不敢相信的地下水質-小伍淨水

您不敢相信的地下水質

 

 

您不敢相信的地下水質

   這是上個月在高雄大寮安裝的大金鋼地下水過濾系統;在安裝近滿月的時候剛好小弟去高雄工作,所以就順路去幫這位網友保養一下大金鋼設備了。只是這次清洗作業挺讓小弟感覺到恐怖的說、、、看上面的影片就知道沒想到才安裝不到一個月就已經可以洗出那麼多泥沙了!!!這真的是有點誇張>Q<

 

開始說正題吧、、

 

上次安裝這台大金鋼的時候,為了慎重起見有把地下水先送交檢驗單位去把濁度驗出來,那時候的檢驗報告是正常的唷 ( 0.1 NTU)。可是為什麼清洗的時候卻會跑出那麼多泥沙呢?  答案就是枯水期。

 

   其實地下水就是這樣,千萬別以為自己家的地下水看起來很乾淨,有時候就是會因為氣候及地理變化甚至是人為操作導致您家的地下水變得非常不穩定。

所以在此建議還在使用地下水的網友,至少在飲用方面也是要安裝一台逆滲透唷!不然這種水您再怎麼煮沸也是沒有用的,喝久了這些泥砂可是會讓你腎結石的!!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