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關於全戶淨水(全戶軟水)另一個層面的描述-小伍淨水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52)

 

關於全戶淨水(全戶軟水)另一個層面的描述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針對全戶淨水(全戶軟水)的設備,在挑選廠牌、工程、規格甚至於價格,其實有一些角度是您必須去考慮的

 

至於什麼角度呢?其實,那就是您忽略了買方賣方所思考的層面有時候是不同的.而這些不同的地方,就是全戶淨水(全戶軟水)後續耗材的費用」.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61)

 

因為全戶淨水(全戶軟水)後續耗材的費用,對於絕大部分的業界來說,這才是真正的獲利來源.

 

有些好友們也許因為價格的問題而找上了比較便宜的廠商來施作,在「因為便宜」的前提下,廠商簡單施工就變成合理的現象.但是您卻不知道,這些簡單施工的背後,其耗材更換週期與設備耐用度卻硬是比高價的全戶淨水(全戶軟水)要來的貴上許多.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60)

 

為什麼?

就是因為便宜,所以設備的建置成本也會相對簡單

在相對簡單的設備要與高價的設備承擔相同的水質時自然產生的損耗就會比較更常態.甚至在我們的計算下,一台二萬元以下的全戶淨水(全戶軟水)在使用8年之後累積的耗材費用甚至可以高過一套六位數的全戶淨水(全戶軟水)呢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54)

 

在這次的安裝案例,就如上述所說的狀況了

 

好啦!沉悶的負能量話題就告一段落!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安裝的工程囉!

 

這是我們台灣獨賣專門針對透天住宅使用的全戶淨水(全戶軟水)SDK-300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48)

 

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食品衛生規範來進行施工.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38)

 

在施工不委外的前題,小伍落實了每一個工程案件絕對都會依照公司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合法水管.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16)

 

在依照現場環境條件下也為全戶淨水(全戶軟水)系統增設了專用戶外插座.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21)

 

另外!針對全戶淨水(全戶軟水)設備穩定性的監測也採用了耐用的注油式壓力偵測器.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17)

 

相信全戶淨水(全戶軟水)在這樣的規劃下,一定可以達到完整的過濾效果呢!

全戶軟水的另一個層面-全戶淨水安裝實績-嘉義-小伍淨水 (2)

 

最後,再次感謝二十多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請相信我們,小伍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