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_安裝_全屋軟水_台南_小伍淨水

2020-12完工於台南市安南區

2020-12完工於台南市安南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_安裝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現場是一棟已經入住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去年的12月安裝完畢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屋淨水器,與所有委託小伍淨水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安裝一套能夠讓全屋所有的生活用水做一次完整淨化的淨水設備。所以在網路上做足功課並且比較功能性之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來做為全屋軟水的首選。

 

小伍淨水-大金剛2淨水器DM製作_新升級無贈品outX3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網友所安裝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是我們於2021年推出的2.0版本!現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除了可以自由選擇流量偵測型與機械時間型來進行全屋軟水的自動反洗之外,我們更提升了設備使用耗鹽量的節省效能,另外採用了2020年中華民國最新CNS法規的水管之外,甚至連「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的外觀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安裝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50)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頂樓非常的單純,就是一台集熱管的太陽能熱水器,這種熱水器最大的好處是熱水效率非常高!但是!!相對帶來的是水垢非常容易生成導致管線阻塞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62)

 

我們發現最近有很多做全屋軟水的路邊店以及網路商家開始把全屋軟水的設備安裝在水塔前的管道中,這方面需要請各位常來逛的好友們留意!雖然這樣子的安裝方式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以及往後維護的便利性,但是可是會有風險的唷!而最大的風險就是在於「二度汙染」,所以小伍從業至今20多年來絕對不會這樣做的!畢竟!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屋軟水的設備就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的!如果因為這樣的初衷卻變成造成慢性病的元凶,那就完全本末倒置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66)

 

雖然是安裝在水塔後,但是我們仍會在規劃的時候將管線拉到水塔下方的陽台,然後再將處理後的管線拉回到頂樓的給水管。這樣子網友在以後的保養維護上就可以更方便的進行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76)

 

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2)

 

配管的部分完全依照ISO的食品衛生規範,完全採用C型不銹鋼做為支架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15)

 

這是我們「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目前最熱銷的款式,絕大部分的好友們在選購顏色時幾乎都以此做為配置呢!整體搭配出來的觀感可讓人心情輕鬆與安心。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8)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的過濾流程主要是先將未過濾的原水淨化成乾淨的硬水,然後再處理成乾淨的軟水,最後再經由CNS規範的水管進入到屋內。相信這樣子的水處理工法才是大家想要的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35)

 

另外!針對現代建築物常見的水槌效應,我們在規劃全屋軟水的同時,也會另外安裝全不鏽鋼製的大氣囊式水槌消除器來保護整棟屋內的水管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30)

 

安裝了一整個下午,我們小伍淨水熱賣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SDK-300)終於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3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CNS水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40)

 

針對飲水的部分,網友則採用豪華型逆滲透做為處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依照我們從業多年的經驗,針對比較主觀的口感來說,逆滲透處理過後的水質是比較甘甜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SDK-300-台南市安南區-小伍淨水 (87)

 

最後,感謝郭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