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2.0版安裝分享-高雄鳳山-小伍淨水

2020-11完工於高雄市鳳山區

2020-11完工於高雄市鳳山區

 

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2.0版安裝分享-高雄鳳山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現場是一間新成屋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11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戶式濾水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把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做一次完整的淨化並且去除擾人的水垢,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之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

小伍淨水-大金剛2淨水器DM製作_新升級無贈品outX3

 

其實,我們小伍淨水已經快要成為全戶軟水的代名詞了呢!除了很多同業都開始依照我們的工法來施作全戶濾水器之外,也有很多消費者開始拿我們小伍淨水的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來與其它品牌或者路邊店的產品來作比較。

127256985_4076196425737537_4613381517081023471_n

 

不過,小伍必須在這邊說的是,我們所販售的產品,並不單單只是產品本身,而是當您與我們的第一次接觸直到安裝,甚至到後續的設備穩定與諮詢,其實這些絕對都是產品的一部分!因為小伍相信唯有這樣的作法才可以讓消費者購買的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可以發揮100%的功能!

 

相信這一部分已經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客戶一定會有很深刻的認同感!

 

進入主題啦!

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安裝是今年10月份開始的2.0版本,除了引用2020年度CNS最新法規的水管之外,更強化了保護水管的功能。另外另外!還多了可以挑選顏色的販售方式唷!

 

我們在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之前的場勘也會依照公司的SOP進行驗水並且作紀錄為設備濾材配方的參考。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1)

 

在頂樓配管的部份,為了避免破壞地面的防水功能,我們都會利用C型不銹鋼將水管固定於止水墩(或女兒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5)

 

這是我們於5年前就已開始的工法,主要的功能是如果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發生阻塞、停電等問題的時候,可以先將其打開讓屋內恢復自來水供應以避免使用上的問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70)

 

在水管的配置部分,也會儘量依照房屋結構來進行施工,畢竟花了多年的心血購買的房子,如果我們也能把房子維持的漂漂亮亮,相信這才是消費者想要的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60)

 

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的過濾配置,都會採用浸油式的壓力阻塞偵測器來監控,這樣子錶針才不會跳來跳去。另外針對保護水管的部份,更採用全不鏽鋼大氣囊的材質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53)

 

這就是我們最近改版的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2.0版本了!消費者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來規劃全戶濾水器唷!目前共有四種顏色可以自由挑選(灰、綠、藍、橘)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46)

 

由於我們不同於一般的淨水器商店而偏屬於水處理工程,對於飲用水來說我們一般都是「飲」與「用」分開處理,所以即使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過濾的再乾淨,我們仍將其定位於生活用水,而喝的部份仍然建議另外安裝。

小伍淨水器-逆滲透六道淨水器DM_outCS3_1

 

所以在生飲的部份網友另外安裝了一套可以達到生飲標準的豪華型逆滲透!相信這樣就可以讓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濾水器(全戶軟水)達到一次到位的效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2 (81)

 

最後,感謝黃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