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_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126)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_高雄仁武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地點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八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屋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高雄地區自來水最令人煩惱的水垢實在太多了,所以希望能夠在入住之前就可以安裝一套將屋內所有硬水變成軟水的全屋淨水器。進而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之後,發現我們小伍淨水在業界的評價還不錯且又有很多安裝實績可以輕易的在網路上搜尋,所以在合理的價格以及完全了解施工的流程後,決定使用我們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其實網友家的頂樓就已經可以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了,而小伍相信全台灣絕大部分的同業也一定會將安裝在水塔旁邊做為首選。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99)

 

但是!軟水設備在往後的維護方面是需要定期添加鹽巴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106)

 

所以小伍從多年前就已開始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於露臺,雖然這樣的施工方式會多了很多料件成本以及時間,但是這也只是麻煩一次而已;相對的,網友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卻可以方便數十年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104)

 

在經過約一個月的廠內準備,我們小伍淨水的施工團隊依照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6)

 

這就是負責處理軟水的濾材了,網路上有很多便宜的軟水濾材,小伍建議別亂買唷!因為這種東西是有分為工業用與食品用,但是又很奇妙的在認證方面卻都有NSF的認證…….這方面小伍就不說明了。反正,小伍只能說,現在能信的只有FDA與衛福部,其他的建議看看就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15)

 

當天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有點耽誤到時間,雖然做到了晚上,但是有時候就是因為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完工,乾脆就繼續拼了免得隔天又要來一趟。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4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網友有另外安裝了一套「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這套設備最主要的目的是讓頂樓的水塔常保清潔用的,而且這套水塔前過濾器也不需要常更換濾心,可以用反洗的方式讓設備重複使用至少三五年以上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66)

 

相信網友在開始入住之後,來拜訪的親朋好友絕對會感到驚喜的!畢竟這些讓水變乾淨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可是一種低調奢華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63)

 

由於當天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完已經半夜了,所以我們業務部門另外找了時間再與網友進行驗收。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8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CNS水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134)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整體的感覺就是與網路其他同業的不一樣,我們知道這樣的工法近年來已經有很多同業在徑相模仿,但是小伍必須要說的是,再怎麼仿,其實也是無法仿到小伍淨水的精神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136)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黃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高雄市_仁武區_小伍淨水 (130)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