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20-10完工於台南市

2020-10完工於台南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區,現場是一棟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為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今年的10月份完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1)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設備與所有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都能在進屋內之前做一次完整的淨化!所以在網路上做足功課之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小伍淨水-大金剛2淨水器DM製作_新升級無贈品outX3

雖然安裝的理由都大同小異,但是這次的安裝成品卻與以往不同!那就是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所使用的是我們最新的2.0版本。

 

這次的版本算是我們全戶軟水設備中,最完善也最完整的產品,除了使用2020年中華民國CNS最新法規的合法管材之外,也提升了透天房屋最常見的水錘消除的效果以及穩定性,另外!現在購買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還可以挑顏色呢!

小伍淨水器-逆滲透六道淨水器DM_outCS3_1

 

如果還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全戶淨水的話,相信採購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絕對會是最好的選擇唷!

 

開始進入正題吧!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頂樓放置水塔的空間與其他透天比較起來算是非常寬廣的,說真的如果是一般的廠商來規劃的話,會有極大的可能是直接安裝在頂樓的水塔旁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329)

 

不過,我們的工法會比較不太一樣,主要的考量點是軟水設備在使用的過程中是需要定期添加鹽巴的,所以如果把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在頂樓的話,雖然安裝會比較輕鬆,但是往後的數十年網友就必須要爬到頂樓加鹽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328)

 

所以我們自從106年開始,只要是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案子,都會將管路先拉到樓下的露臺,設備也建置在露臺,然後再把過濾好的管路拉回到頂樓。相信這樣子的做法才是真正為使用者考量的方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336)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的過程中,也依照著食品衛生工法將水管依照施工標準來進行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163)

 

除了施工過程不燒管路之外,也絕對使用不銹鋼材質的管夾來加以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179)

 

工作真的很辛苦,如果往後您也成為我們的客戶,希望我們的工務在為您服務的時候,您也可以買杯飲料請他們喝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147)

 

這就是改版後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啦!現在還多了挑選顏色的優點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155)

 

經過了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26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W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279)

 

真的很棒吧!買全戶淨水器還能自己挑顏色,小伍相信全台灣只有我們才能做到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300)

 

另外,針對生飲的部分,網友則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獨賣的豪華型家用逆滲透淨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3)

 

這部分要解釋一下與市面上的差別了,這套豪華型家用逆滲透可是由我們十多年來經營加水站(加水屋加盟)的經驗,將其製造出來的純水也富含著麥飯石礦物質外,口感也與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水質一樣唷!這樣子以後就不用再到外面去買水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小伍淨水 (5)

 

最後,感謝李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