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_全戶軟水_新竹_香山_小伍淨水

2020-09完工於新竹縣香山東陞墅好靚

2020-09完工於新竹縣香山東陞墅好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_全戶軟水_新竹_香山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2.0是我們小伍淨水推出的新版本,說是新產品也不是,最主要的用意是讓這套能夠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系統能夠跟上這些年來水處理更新的技術所提升的產品。

除了使用2020年中華民國CNS法規的材料之外,也領先利用加大氣囊式的設備來保護水管並且達到降低水錘噪音的功能。

相關的產品介紹歡迎來電連繫或者參考以下唷!^^

小伍淨水-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2.0

 

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來介紹我們的獨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全戶軟水設備)吧!

 

這次的安裝工程位於新竹縣香山鎮,現場是剛蓋好的透天別墅社區,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九月份完工的。

比較需要特別一提的這是團購的案子,目前大約還有四~五戶尚未完工,到時候會再陸續分享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5)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中,現場的空間以及管路的配置與所有常見的透天建築雷同,所以我們在與網友作完整的溝通與規劃之後,也利用簡易的放樣讓網友可以了解道「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全戶軟水設備)屆時安裝的方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8)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全戶軟水設備)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52)

 

由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全戶軟水設備)在安裝的過程中,我們都會依照ISO的食品衛生標準來進行,所以會先採用C型不銹鋼來作為固定並且達到不燒水管的要求讓過濾後的水質可以更穩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53)

 

至於頂樓的施工,為了讓水管可以固定並且不破壞樓板的防水層,小伍也是盡力的讓整體更完漂亮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92)

 

再來就是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全戶軟水設備)本體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65)

 

因為「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全戶軟水設備)的使用壽命可以長達20年以上,所以都會預先將往後可能要用的監控設備也一併安裝上去,這是可以隨時得知設備是否阻塞的偵測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121)

 

經過約一天的努力之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0」(全戶軟水設備)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12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CNS認證水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132)

 

最後,感謝位於香山的東陞墅好靚社區對小伍淨水的肯定,祝福貴社區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2 (136)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