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安裝分享-桃園市-小伍淨水

2020-09完工於桃園市

2020-09完工於桃園市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安裝分享-桃園市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全戶過濾器)的地點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現場是一棟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九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過濾的淨水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生活用水進到家中之前就能夠達到完整濾淨的效果,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後,發覺我們小伍淨水在台灣的全戶淨水市場算是比較有口碑且評價還不錯,也就找我們來提供服務啦!

 

雖然只是個小型的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但是我們畢竟不是一般的淨水器商店,而是專業的水處理工廠,所以仍然是將工程分為兩趟;第一趟會先到現場進行場勘、驗水、設備怎麼裝、管路怎麼配等等都會為網友進行完整的說明並且放樣。最後才會安排時間前往進行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46)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現場已經有安裝他牌的全戶過濾器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48)

 

不過,值得一提的地方是這裡的水管材質!這個社區全棟所使用的水管可是在台灣已經消失快20年的銅管了!話說這種材質的水管在當年可是屬於高級貨呢!就連現在台灣各種水管還都無法與之比擬。因為早期的銅管他除了韌性好之外,最重要的是銅管內的銅離子可是可以達到殺菌的功能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49)

 

經過約一周的時間,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全戶過濾器)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13)

 

常有網友來電問道,為什麼我們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全戶過濾器)比其他廠牌的全戶淨水器體積要來的大?

其實,這是無法避免的!畢竟,依照物質不滅定律來說,如果要達到完整的過濾效果,就是一定會吸附與過濾更多的汙染物與雜質;如果說一套比我們小的設備確能號稱可以過濾跟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全戶過濾器)一樣的效果的話,小弟必須說這是不太可能的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16)

 

在配管的過程中,我們也完全依照食品工業的標準將設備完整的配置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39)

 

有時候在相較之下,我們對於施工品質方面真的是比較注重一點,畢竟這一套設備只要裝的好,用個20年都是不成問題的,所以只要能在一開始的施工能夠維持細節,基本上網友以後都不用再煩惱淨水器的問題了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29)

 

安裝了一個下午,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全戶過濾器)終於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4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37)

 

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在於銅管了,因為現在這種銅管已經買不到了,所以我們除了水表那邊可以直接改管,但是進入到屋內的銅管則只能用烤管的方式了。不然今天的工程絕對可以說是一百分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33)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桃園市-小伍淨水 (43)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