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站加盟-小港-大坪頂店No165-小伍淨水

2020-08完工於高雄市小港區

2020-08完工於高雄市小港區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小港-大坪頂店No165

 

說到加盟,大家最常想到的產業應該就是早餐店飲料店加盟了,這兩種產業因為販售單價低之外,另外又屬於生活需求類別,所以每次的創業加盟展一定會看到許多相同類型的品牌各自摩拳擦掌想盡辦法讓想要創業的民眾一起參予。

 

不過,常來逛的好友們或許不知道,在台灣……其實加水屋(加水站加盟)的歷史可能還要更早唷!

 

話說到加水屋(加水站加盟),雖然現在路邊滿街都是,但是與飲料店與早餐店比較起來其實還差上一截,而且更重要的是「品牌」不多。為什麼?因為加水屋(加水站加盟)需要專業的水處理工程廠商之外,重點就是業者與加盟主都很有默契的保持低調…….。

 

我們只有在2012年參加過一次加盟展就做到現在了呢!

我們只有在2012年參加過一次加盟展就做到現在了呢!

 

為什麼要低調?呵呵!這方面小弟就不能回答了,因為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是全台最低調的加盟品牌啦!如果您對於加水屋(加水站加盟)也有興趣的話建議您直接來電聯繫唷!^^

 

好啦!回歸正題!這次安裝加水屋(加水站加盟)的地點位於高雄市小港區,現場是利用畸零地搭建鐵皮屋來做成加水站的,於今年的五月份開始進行規劃,七月份完工,並於八月份開始營業。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在台灣的第165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142)

 

現在規劃加水屋(加水站加盟)算是非常駕輕就熟了,即使是空地,腦袋也早就浮現出將來做好的畫面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145)

 

接下來就是等鐵皮屋蓋起來了,加水屋(加水站加盟)所有的尺寸與規劃均依照圖面來進行,同時間工廠也趕緊將加水機等設備完工準備出貨。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120)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我們小伍淨水的工班依照網友指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加水屋(加水站加盟)安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87)

 

真的很感謝我們小伍淨水工務部門的所有同事,因為有你們的認真付出,小伍才敢更努力的往前衝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90)

 

由於這次的工期拖得比較久一點,晚上大家也犧牲了休息時間繼續將加水屋(加水站加盟)進度完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81)

 

加水屋(加水站加盟)終於裝完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11)

 

規劃好的加水站算是非常的利用空間了!甚至會讓人有錯覺以為是一面牆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19)

 

再來就是將加水屋(加水站加盟)送食品衛生認證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21)

 

可能是因為高雄地區部分的加水站都是山泉水的關係,現在認證又多了重金屬的項目,還好我們的加水屋(加水站加盟)所使用的設備都是標準的水處理系統,所以這對小伍淨水來說只是增加了檢驗費用而已。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27)

 

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65間算是大功告成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66)

 

最後,感謝洪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65-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63)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