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站設備-花蓮延平加水站-No158

2020-01完工於花蓮縣吉安鄉

2020-01完工於花蓮縣吉安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花蓮延平加水站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與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終於在花蓮有據點了呢!而這次分享的加水屋(加水站設備)也剛好位於花蓮市火車站附近,也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第158間,更於今年初就已經完工正式營業了!

IMG_4613

 

這樣子描述起來好像很簡單輕鬆的樣子,其實一點也不……。畢竟這也代表著以後花蓮也必須積極的提供完整的服務呢!呵呵.

但是也請放心!因為在設立加水屋(加水站設備)之前的幾年,其實花蓮以經有累積許多我們的客戶,甚至連空軍基地裡面也有我們小伍淨水的水處理設備了!所以請各位好友們放心,小伍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我們平均每個月幾乎都有一趟會去東部安裝大金剛全戶軟水^Q^

我們平均每個月幾乎都有一趟會去東部安裝大金剛全戶軟水^Q^

 

進入主題,這次安裝加水屋(加水站設備)的現場其實是網友要利用住家門口的閒置空間而規劃,原本這空間只是做為其他用途,但是後來發現當地對於加水屋(加水站設備)需求其實非常多,所以在各方評估之下,決定加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行列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現場能留下來的東西,其實…..應該只有這塊空地吧,所以在與網友討論之下,我們決定將舊有的隔間拆除,並且以不增加預算的方式來將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建立起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5)

 

既然是規劃工程,那就少不了要先出圖面了,畢竟要讓工程能夠順利進行以及節省不必要的成本,所有平行廠商都能造圖面施作是最有效率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1)

 

經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現場的玻璃櫥窗算是大功告成了,所有的尺寸除了有拉紅字之外,也儘量依照當初的圖面來作規劃。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72)

 

再來就是出櫥窗的模擬圖面讓網友先作心理上的準備,相信我們小伍淨水一定可以做出網友腦袋裡面所想的畫面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73)

 

至於施工的過程,由於這次的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在台灣的東部,在交通方面就已經一天的情況之下,我們將此次的加水站安裝工程多預留了一天。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42)

 

有經過縝密圖面規劃的好處就是這樣了,加水屋(加水站設備)的設備可以將既有的空間作完整的利用!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43)

 

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安裝好之後,再來就是送食品認證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58)

 

經過約半個月的認證,加水屋(加水站設備)也算是正式完工!終於可以開始營業了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53)

 

相信這一間不起眼的加水屋(加水站設備),絕對可以為當地的居民們提供更完美與更優質的飲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花蓮_吉安_小伍淨水 (59)

 

最後,感謝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生意興隆!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