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新竹-小伍淨水

2020-08完工於新竹市

2020-08完工於新竹市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新竹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竹市,現場是一棟透天房屋的住宅,使用的水源為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八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的全屋淨水器最主要的目的是因為家中小朋友比較多一點,再加上天氣炎熱想要讓小孩可以輕鬆的玩水使用乾淨的水源來製作食材,所以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專利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3)

不過比較值得一說的地方是這位網友其實在多年前就已經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客戶了唷!應該是使用多年後感受到自來水在經過淨化之後確實可以達到更好的用水,所以在搬到新竹之後也一併採用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來使用!

 

小伍在此感謝余姓網友多年來對我們的肯定^^

 

雖然很多年前就已經是我們客戶了,但是網友對於我們的安裝流程卻非常驚艷,因為這幾年的服務下來,小伍發現到其實消費者對於全戶淨水器都屬於一知半解的情況下購買,甚至很多人都還是因為鄰居購買而跟著採購。所以我們現在對於安裝前的場勘工程都會盡力的先讓消費者了解到現在的水質之後,再提供專業的安裝規劃讓其了解,並且拍攝規劃影片讓我們的工務部門可以輕鬆的將產品完整的安裝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2)

不要看這簡單的紅色粉筆像是亂畫一般,光要把設備安裝在這邊可是花了至少40分鐘先把水源找出來之外,還要把每層樓的水壓做一次完整的了解才行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7)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14)

 

安裝的方式完全依照第一次場勘的規劃來進行,也讓網友可以很放心小伍淨水的工作流程,不用擔心來看的業務與來做的工務有資訊斷層的狀況發生。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16)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在配管完成之後,再來就是進行排膠工程,這個部分如果沒有做足的話,可是很容易讓滿滿的塑化劑跑到屋內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18)

 

經過約兩個小時的時間,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2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CNS合法水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24)

 

雖然安裝完成了,但是工程還沒有結束,因為網友一次購買兩套!^^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39)

 

另外一套則安裝在網友家附近的一處組合屋,也是使用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36)

 

只是因為房屋屬於組合屋的關係,所以無法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於壁面。不過這卻不會難倒我們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52)

 

我們利用不銹鋼角鐵做為基底,再來組合成立面後來固定全戶淨水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45)

 

工作非常的快速!背後卻是要多年實務上的經驗才能達成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57)

 

最後,感謝余姓網友對小伍淨水多年來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新竹_小伍淨水 (60)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