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2020-06完工於高雄市橋頭區

2020-06完工於高雄市橋頭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橋頭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橋頭區,現場是一棟剛入住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六月份完工的。


這位網友會想要在自家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與全戶淨水的全戶淨水器原因與所有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在安裝後能讓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得到一次完整的淨化並且保護家中所有的管線。不過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個社區小伍已經來第三次了,網友們都不約而同的剛好在網路上選購了我們小伍淨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呢!

大金剛DM


真的很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們對小伍得肯定與信賴^^

 


由於現在已經是企業化經營了,在為能讓消費者除了享受到穩定的全戶淨水器之外還能體驗到更完整的服務,所以小伍在每一個安裝工程都會先讓業務部門至現場為消費者解說並且做好場勘與放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66)


甚至在場勘的過程中也會進行基本的水質檢驗讓網友們能夠先了解到自家的水質為什麼需要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73)


再來就是約一周的工廠內準備,工務部門依照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26)


可能是小伍服務乾杯燒肉等日系品牌公司太多年了,除了該有的服務要求之外,現在也會非常注重安裝的細節並且要求公司所有工務必需將設備組立的過程拍照下來,這樣子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在安裝完成之後,總公司也可以用觀看照片的方式來得知工務部的團隊在施作上有沒有落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4)


另外更值得強調的地方是,我們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現在除了可以淨化屋內所有的生活用水之外更多了保護水管的功能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94)


經過約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8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U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93)

 


相信在小伍淨水堅持的理念下,我們的產品絕對能讓消費者感到幸福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90)


最後,感謝姚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橋頭-小伍淨水 (77)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